实况直播:第十届中国家居业总裁(上海)论坛

icon 2015-02-02 22:46:59
icon 0

摘要:2015年2月2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2015中国家居行业年会系列活动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一年一度中国家居行业最为盛大的的行业活动,来自家具、建材、装饰装修行业的知名企业家1000余人齐聚上海。作为每年年会的重头戏...

  主持人:谢谢王大为,我相信所有的家居行业严肃听,如果今天在这样的状态下有一天突然醒来晚了,崛起已经很晚了,最后有请戚麟先生。

实况直播:第十届中国家居业总裁(上海)论坛
北京荣麟世佳有限公司董事长  戚麟

  戚麟:没有新常态,旧常态,什么新常态?5000万年史前已经讲了,流通领域老大都讲了,5000万年前动物叫恐龙,因为当时强大生存,恐龙不断消耗所有资源,把很多动物吃掉了,但是恐龙最强劲更大,发展成为各种各样的异龙、草龙,今天是反复这样的过程,很正常,所有的事情战胜队友的时候必须强大,你在生态圈当中必然淘汰,是必然规律,没有旧常态、新常态,只有一个常态,所有经济周期都是取得路径螺旋式上升,今天小孩子长牙很高兴,明天长牙很高兴,是常态,所以不应该是新旧,新旧围绕人的意识,客观规律就是常态,更不用担心10万亿世界第二,7%增长,甚至负增长1%,印度现在是全世界增长最快的,只有7%多一点增长,什么不用担心,做好自己的事,今天有点落伍,把论坛分为流通领域,没有什么领域,大家面对比如互联网挑战,今天如果再分为地狱、区域、男女性别都是错误的思想,人就是希望自己满足自己的愿望,很简单,不管制造领域还是流通领域,还是家居以外的任何领域,常态是规律。不要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