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直播:第十届中国家居业总裁(上海)论坛

icon 2015-02-02 22:46:59
icon 0

摘要:2015年2月2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2015中国家居行业年会系列活动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一年一度中国家居行业最为盛大的的行业活动,来自家具、建材、装饰装修行业的知名企业家1000余人齐聚上海。作为每年年会的重头戏...

实况直播:第十届中国家居业总裁(上海)论坛
论坛现场

  主持人:下面有请月星集团沈毅先生、华耐集团总裁贾锋先生、金马集团总裁肖凯旋先生、美乐乐CEO高扬先生,好百年家居董事长韩茂盛先生。我们来听听发自智慧、才华和精力贡献给企业的领袖和经理,他们是如何判断的?高扬先生是美乐乐CEO,我们在之前论坛上见过,我想话题从您开始,刚才朱晓明博士谈的几点,对于美乐乐是应该迈出了最接近的一步,已经行走在路上,请谈谈您的看法。

实况直播:第十届中国家居业总裁(上海)论坛
美乐乐CEO  高扬

 高扬:朱晓明教授讲的非常好,做家居电商朝着O2O方向走的时候肯定有一个概念,我们只是觉得家居这个领域特别好,需要很多的用户对于产品实际的接触和体验,所以电商是不能够取代传统的渠道,只能改进现有的商品,这次我们做O2O做了四年,从一个很小的公司做到现在初具规模,体会很深,我们做O2O之前做了三年的开发纯互联网做家居,后来四年做的是线上线下结合,感觉到第一个线上结合线下,互联网结合家居传统行业,我们以前完全做互联网做了很艰难,也很难做大,这一块客户的需求不能满足,不能满足客户的要求,只是做主流客户群,做了O2O之后不止得到了互联网,而且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通过互联网购物获取信息,更多走进主流的家居消费者人群,未来的很大趋势就是传统渠道互联网化,这是未来的大的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