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直播:第十届中国家居业总裁(上海)论坛

icon 2015-02-02 22:46:59
icon 0

摘要:2015年2月2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2015中国家居行业年会系列活动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一年一度中国家居行业最为盛大的的行业活动,来自家具、建材、装饰装修行业的知名企业家1000余人齐聚上海。作为每年年会的重头戏...

  主持人:继续苦练内功,同时研究消费者的消费行为,谢谢!王大为先生作总结。

实况直播:第十届中国家居业总裁(上海)论坛
克拉斯集团董事长  王大为

  王大为:新常态我个人认为从几个方面说,一个过去增长是不正常的,第二个发展中遇到困难,我们的领导越来越理性,我不是来自制造业,我是来自经销商,我说一下经销商,目前在家居行业里面经销商比较苦,呼吁多多扶持我们的经销商,党中央提出新常态说明更理性,我们面临消费者也非常理性,但是很多家居老板在中间很疯狂,疯狂会带来行业企业灾难性的问题,很多在座的人生活好了,每个人都说在巴黎买LV品牌,在美国买品牌便宜,在外国买中国家居比中国还便宜,在美国、在加拿大、在澳大利亚,卖我们中国家居地方的国家,比在中国买中国的家居还便宜,不是只买LV在法国便宜,在买中国家居在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这么多社会比中国买便宜,太不正常了,我们各个环节拼命过,没钱了怎么办?产量上不去怎么办?加价,市场走不出去,我们也得活,原来100万货,现在卖50万货,加价,呼吁所有老板们冷静一下,我们的渠道经销商,包括我们的工厂,一定是外面进来很多,美国那么牛,日本、欧洲那么牛,工厂可以搬家,渠道可以革新,特别是我们的渠道,现在目前已经到了非常危险的时候,如果我们渠道,所有的流通渠道大佬人不认真思考,赶快降低终端成本,外来的人非常同意,因为很多人会杀进来会来革命,因为这里面的利益诱惑太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