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衣柜·大玩家”将联合参展上海建博会

icon 2015-05-18 16:12:41
icon 0

摘要:参展建博会除了中规中矩地展出还能怎么玩?5月15日,由广东衣柜行业协会主办的“定制衣柜·大玩家“——广东衣柜行业协会优秀企业联合参展上海建博会新闻发布会于广州唐龙品牌营销策划公司召开。发布会透露,由广东衣柜行业协会发起、近三十家品牌联合举办...

    参展建博会除了中规中矩地展出还能怎么玩?5月15日,由广东衣柜行业协会主办的“定制衣柜·大玩家“——广东衣柜行业协会优秀企业联合参展上海建博会新闻发布会于广州唐龙品牌营销策划公司召开。发布会透露,由广东衣柜行业协会发起、近三十家品牌联合举办的”定制衣柜“大玩家将以全新的众筹形式,结合互联网思维,玩转2015上海建博会。

“定制衣柜·大玩家”将联合参展上海建博会新闻发布会合影

  发布会由协会秘书长曾勇主持,介绍了此次新闻发布会的流程、目的与意义。随后,索菲亚营销副总吕先红作为企业代表方分享了自己对定制衣柜·大玩家的想法和看法。

“定制衣柜·大玩家”将联合参展上海建博会广东衣柜协会秘书长曾勇

  “上半年对于定制衣柜行业来说总感觉缺点什么。如果把去年形容成定制衣柜的寒季,那么今年上半年将是全行业努力驱寒的半年,目前的定制衣柜行业,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我们需要一个活力刺激点刺激下行业这根神经,这也是互联网时代最需要的状态。然而一个创新思维的诞生,需要一个更为广阔平台酝酿。定制衣柜·大玩家的出现正迎合了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是极具创新的一大举措。”

“定制衣柜·大玩家”将联合参展上海建博会索菲亚营销副总吕先红

  谈到大玩家,吕总表示,这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玩的概念。它是一场思想的约会,任何人在上面都可能获得智慧升级。人天生好玩,玩音乐、玩书法、玩游戏、玩互联网······有些人玩出了花样、有些人却怎么玩都玩不大。这是因为玩不大的人始终保持小玩一下的心态,而全力玩的人则会想方设法玩出创意,最终玩出一片天下。在产品同质化与消费者理性化的今天,定制衣柜行业更需要融入玩的概念,定制衣柜大玩家就是这种高级的、有着远大目标的大玩法。

“定制衣柜·大玩家”将联合参展上海建博会唐龙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包晓峰

  随后“定制衣柜·大玩家“承办单位唐龙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包晓峰就大玩家理念,做出了详细的阐述。他表示在互联网+时代,玩是一种热爱、是一种极致、是源于对事物本质最真诚的态度。大玩家中的大,即行业大咖、企业大执行官、市场大领袖;玩,就是以互联网互动为基准,融入定制家具新玩法,即互联网+新玩法双向结合,实现高飞跃营销和互动;家,有家才有爱,有爱才有大家。行业发展至今,坚守自立和拒绝陪玩都不是21世纪的主旋律。企业只有学会抱团取暖,共享优势才有做大做强的可能。

  包总还对图书众筹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他表示,中国定制衣柜·大玩家是突破传统思维的大平台,目的是联合行业大咖,齐心协力完成一件影响行业整体发展的大计,最终达到造福行业、造福企业的目的。大玩家玩转原则:每位参与图书众筹的大玩家出资1万元,便可获得初期回报200册《玩转 定制衣柜》,一旦完成既定收益目标,每位参与者将获得高额回报。此外,每一位图书众筹成员还将被列为众筹英雄,并荣登众筹英雄榜,与图书一起流芳百世,而大玩家筹到的经费将全部用于该书的市场推广。

  

“定制衣柜·大玩家”将联合参展上海建博会现场抽签

    为了显示公平公正,在发布会现场进行了展位抽签环节,企业抽签号码将直接决定上海建博会定制衣柜·大玩家展会现场顺序。来自索菲亚、伊仕利、美尼美、卡诺亚、冠特、诺维家、维柏诗、劳卡、科凡、博众、锐诺、濠田、友立帮、联信、家纳等20余家定制衣柜企业代表依次进行了抽签,并分别获得相应号码。

  在此次定制衣柜·大玩家新闻发布会上,《玩转·定制衣柜》图书也首次与公众见面。据悉,该书籍是由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牵头,众多行业大咖联合推出的一本关于互联网+时代下如何玩转定制衣柜的大巨著。一场来自顶尖人物的顶尖思想碰撞也将在六月的上海建博会上演,届时又是一次颠覆时代的体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