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带动厨电升级 向着"中国制造2025"前进

icon 2015-05-25 16:48:04
icon 0

摘要:站在《中国制造2025》的风口,中国厨电行业领军品牌帅康深信,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以及各大企业坚持下,厨电行业将沿着技术创新、智能化等方面持续前进,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自各方的挑战,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生活的同时,也向世界展现出中国制造业的魅力。

  近年来,我国制造行业的实力不容小觑,自2010年起我国已成为制造业第一大国,然而中国制造“大而不强”却是无法忽视的事实。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资源和环境约束不断强化,制造业发展面临新挑战。而“中国制造2025”重大战略的提出,将为厨电行业、汽车行业等制造业带来全新发展契机。

  站在《中国制造2025》的风口,中国厨电行业领军品牌帅康深信,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以及各大企业坚持下,厨电行业将沿着技术创新、智能化等方面持续前进,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自各方的挑战,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生活的同时,也向世界展现出中国制造业的魅力。

  从“制造”到“创造”

  在《中国制造2025》中,一个亟须实现的转变是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中国创造的一个具体体现就是技术创新。在工信部副部长毛伟明看来,“创新是制造业发展的重要引擎,是建设制造强国的关键核心。”技术创新不仅能提高传统产业的附加值和产业层次,还能提升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只有依靠创新才能提高中国制造业的竞争力、创造力和生产力。

  对于帅康等众多厨电企业而言,新的经济环境和此消彼涨的市场竞争环境,为企业发展提出了更加严苛的要求。因此,帅康以自身企业为示范,在技术革新方面下“苦功”,在保证核心竞争力的基础上,通过技术的投入的来促进产品的更新迭代,形成有利竞争优势,并深入挖掘消费者潜在需求,为行业发展注入全新活力。

  关于技术创新这一点,帅康研发的20m³/min大吸力油烟机便是极好的体现。据帅康相关技术人员介绍,帅康通过采用360加速器、高适配电机、静音双子轮等技术,实现油烟的瞬吸速排,持续为消费者打造焕然一新的厨房,让烹饪环境更加舒适安心。

  从“制造”向“智造”

  “中国制造2025”是一个长远系统工程,对一个产业发展将是全方位的考量,除向着“中国创造”方面转变,制造业还将踏上“智能制造”的进化之路。

  在帅康方面看来,在“中国制造2025”机遇下,厨电行业应该从核心竞争力出发,加大自主创新力度,紧紧跟随智能化的时代趋势,有条不紊地推动产品智能化进程。与此同时,企业在发展中应尽可能地取长补短,发挥差异化优势,进入行业“领跑阵营”。

  在智能化方面,帅康企业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以颇受消费者欢迎的“移锅熄火”燃气灶为例,帅康不仅搭载了升级云燃烧技术,解决了燃气灶火力不集中、易糊锅等问题,还特别采用了CPU智能控制系统、微动开关、自吸阀等核心部件,在烹饪过程中实现移锅熄火、坐锅点火功能,为消费者带来一流化烹饪体验。

  有望提前完成《中国制造2025》目标

  对于厨电行业的整体表现和未来发展前景,行业人士表示十分看好。不过行业人士指出,在全球复杂的经济环境下,企业还需做好应对之策。正如工信部部长苗圩所表示的,一方面是国际形势严峻,另一方面我国经济已进入新常态,要改变我国长期在制造业价值链低端的现状,向中高端迈进。

  为响应国家号召,以帅康为代表的厨电企业始终坚定高端厨电路线,用精致、质量过硬的厨电产品为行业带来全新面貌,并不断用智能、高新科技推动行业发展。在行业人士看来,《中国制造2025》的目标是“力争通过三个十年的努力,把我国建设成为引领世界制造业发展的制造强国”。而我国厨电行业或许能提前完成这一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