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宝贝去哪儿?去DIY彩绘舒达羊吧!

icon 2015-05-27 13:57:15
icon 0

摘要: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我们可以在忙碌的城市节奏中暂停脚步,重拾青春,回忆美好的童年时代,陪孩子们分享节日的快乐!5月30-31日,距离六一最近的一个周末,在全国40多家舒达羊展落地的红星美凯龙商场,美国舒达床垫专柜将会变成欢乐的海洋,给孩子们...

六一宝贝去哪儿?去DIY彩绘舒达羊吧!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我们可以在忙碌的城市节奏中暂停脚步,重拾青春,回忆美好的童年时代,陪孩子们分享节日的快乐!5月30-31日,距离六一最近的一个周末,在全国40多家舒达羊展落地的红星美凯龙商场,美国舒达床垫专柜将会变成欢乐的海洋,给孩子们一段不一样的欢乐时光。

六一宝贝去哪儿?去DIY彩绘舒达羊吧!

  DIY随心彩绘舒达羊

  儿童节当天,美国舒达床垫将邀请大孩子、小孩子们一起参加舒达羊彩绘DIY主题活动。您可以和孩子们共同完成一件彩绘作品,享受DIY创作的美好时光!让孩子在自由发挥想象空间的同时,充分展示他们的青春与活力,还可以促进您与孩子彼此之间的交流。完成彩绘后,关注舒达官方微博、微信,并将自己的彩绘的舒达羊发送微博、微信@舒达床垫,即可将自己所彩绘的舒达羊带回家。(可将彩绘羊图片上传至舒达微博、微信进行投票,得票最高者可另获奖品)这个儿童节,让舒达羊与您见证孩子的成长!你还在等什么?搭载时光机,向快乐进发!

六一宝贝去哪儿?去DIY彩绘舒达羊吧!

  百年舒达全球巡展

  舒达自1931年在美国成立以来,一直以“制造世界一流的床垫”为使命,意在为每位睡眠者提供最完美的优质睡眠。当人们睡不着觉的时候就习惯数绵羊,因此羊群为之乐此不疲的工作,直到有了舒达床垫,人们就可以很快入睡了,再也不需要数绵羊了,“下岗失业”的小绵羊开始一系列的破坏来阻止人们购买舒达床垫,为了能更好的给人们带来深度睡眠,舒达决定雇佣小羊仔做形象代言,使舒达床垫的人气不断攀升。2015年是中国农历羊年,以失业羊为形象品牌形象“代言人”的美国舒达床垫,联手中国家居一站式购物商场红星美凯龙,在全国最主要的近40个城市启动了“百年舒达 全球巡展--漂羊过海来献礼”活动。

六一宝贝去哪儿?去DIY彩绘舒达羊吧!

  关于舒达羊巡展更多活动,可咨询当地舒达门店、关注舒达官方微信公众账号或拨打舒达全国客户服务电话:400-880-1931了解更多信息。

六一宝贝去哪儿?去DIY彩绘舒达羊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