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厨将强势登陆2015上海厨卫展

icon 2015-05-27 14:39:42
icon 0

摘要:随着第20届上海厨卫展临近,一场充满期待的高端厨卫盛宴也将拉开帷幕。柏厨,方太集团高端厨柜品牌,将携多款全新力作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C03馆。2015年6月3日—6日,与您约定不见不散!

  随着第20届上海厨卫展临近,一场充满期待的高端厨卫盛宴也将拉开帷幕。柏厨,方太集团高端厨柜品牌,将携多款全新力作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C03馆。2015年6月3日—6日,与您约定不见不散!

  据悉,柏厨将沿用2014年新中式风格的展馆风格。展馆设计师介绍,本次展馆设计旨在通过简单的造景,将新中式的产品凸显出来。通过代表性的青砖墙面、扇形窗棂、青翠绿竹、半透隔断等元素组成展馆特色,形成移步换景的效果,展示出高雅华丽、端庄大气的主基调,率先在视觉上抢夺参展者的眼球,加深品牌印象。

柏厨将强势登陆2015上海厨卫展

  值得一提的是,柏厨专门组织尖端研发团队为此次展会设计出三款全新力作。柏厨负责人透露,这三款厨柜产品都是根据现如今日益突出的矛盾与需求创作而成。不仅造型精美细致,品质功能更是无可挑剔,完全能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其中一款还特别采用国礼级陶瓷门板,将传统艺术与现代实用技术完美结合。本次展会柏厨也希望通过展示前卫的设计风格、专业的服务精神以及领先的制造技术,吸引到具有雄厚实力的渠道合作伙伴。特此,柏厨诚邀各方意向经销商伙伴来展厅参观洽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