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管道联合海南锦诚装饰守护业主家居环境

icon 2015-05-27 14:20:11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23日,保利管道联合海南锦诚装饰举办装修公司活动,走进海南慧远•美林谷小区,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业主们提供可靠、优质的服务!

  2015年5月23日,保利管道联合海南锦诚装饰举办装修公司活动,走进海南慧远•美林谷小区,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业主们提供可靠、优质的服务!

保利管道联合海南锦诚装饰守护业主家居环境

  通过前期周祥的活动策划,现场活动气氛热烈,“5.23锦诚装饰走进美林谷活动”最终完美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保利管道与锦诚装饰合作非常成功。现场成功签约10套,各项大奖已名花有主!

  保利管道合作伙伴锦诚装饰始建于2004年,是国内知名的以设计为特色的“一体化家居解决方案”服务商。多年来企业坚持“规范化、专业化、集团化”的发展道路,信守“忠诚、务实、沟通、稳健”的经营之道,恪守“原创设计为先”和“客户利益至上”原则,深受广大客户、媒体等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与信赖,先后荣获诚信经营AAA级企业、中国建筑装饰行业质量与服务诚信企业等众多殊荣。

保利管道联合海南锦诚装饰守护业主家居环境

  “美林谷推荐会”活动现场

  海南锦诚装饰与保利管道携手并进,全力提升品牌力量,现全面使用保利管道产品,包括“保利PPR铜管”“保利PPR抗菌管”以及“保利PVC-U红蓝线管”这些产品分别以独有的银离子抗菌机理、99.99%黄金级奢华紫铜、双色防腐防虫等产品优势,竭力守护家装每一寸隐蔽工程的安全和品质。此外,保利管道产品均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承保50年,为业主的优质生活提供无忧硬件保障,配合海南锦诚装饰专业的设计与工艺,让客户真正体验:“私人定制,全案托管”,给客户带来极致的生活享受,给您健康环保而赏心悦目的星级家园。

保利管道联合海南锦诚装饰守护业主家居环境

  (保利管道产品图:左上保利PPR抗菌管;左下保利PPR铜管;右上保利PVC红蓝线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