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营销人怎么跳出鸭梨山大的火坑

icon 2015-05-27 14:17:02
icon 0

摘要:“居者有其屋”是人类最原始的需求,即便是一贫如洗的寒门书生,也得有茅草屋一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房子已经是生活必需品,那也就无怪丈母娘的冷眼“房子都没有,休想娶我女儿!”

  “居者有其屋”是人类最原始的需求,即便是一贫如洗的寒门书生,也得有茅草屋一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房子已经是生活必需品,那也就无怪丈母娘的冷眼“房子都没有,休想娶我女儿!”

地产营销人怎么跳出鸭梨山大的火坑

  有需求,就有供应!房地产市场近几年迅猛发展,土地一块接一块的上市,楼盘一个又一个的拔地而起,再加上近几年政策的管控,房子变得越来越难卖,地产人都觉得“鸭梨山大”,都在哭诉“客户呢?客户呢?客户呢?”

地产营销人怎么跳出鸭梨山大的火坑

  有业内人士在加班间隙不禁吐槽:“房产营销是个坑!”

  竞争很激烈!

  中国每年近20亿平方米的土地进入流通,按照一米宽度,可绕地球50圈!这种情况下,楼市的竞争不可避免,如何在销售过程中脱颖而出?如何做到“叫好又叫座”的营销?成为了诸多地产人揪心的疑问。

  客户不精准!

  房地产进入互联网年代,“广撒网”成为一种默认的营销方式,但好不容易导入来的客户却没什么效果,而且这种不精准的客户导入,会严重影响销售员的精力分配,导入精准的客户是所有地产人的核心诉求。

  渠道难打开!

  渠道是地产营销最后的救命稻草,甚至有很多开发商自建渠道组,成本颇高,管理难度很大。在移动互联时代,市场反应更快的房产商则选择把营销工作交给更专业、更具有“互联网+”精神的平台,比如房地产电商(如好屋中国),这些平台以效果付费,获得了“费效比很高”的评价。

地产营销人怎么跳出鸭梨山大的火坑

  就在5月19日,国内首家基于移动互联的房产O2O众销平台——好屋中国,在其“互联网+时代的房产联盟营销峰会暨好屋合伙人3.0新品发布会”上,就“互联网+”与房产行业联姻的话题,与众多与会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这次活动中,好屋中国火爆开放O2O线上线下租售中心,切入社区渠道,制定社区房产O2O新模式。现场,各路经纪人拿起手机,打开好屋合伙人3.0APP,跟着主持人,现场操作体验O2O移动互联平台判客的高效流程,更有13家实力强劲的苏州经纪机构,当场与好屋中国签约入驻O2O社区租售中心

  签约后,13家经纪机构同好屋中国合伙人黄俊先生共同诵读经纪人诚信公约,主持人在现场邀请全体来宾起立共呼“我们是专业房产人,我们是诚信房产人,我们是出彩房产人!”全体嘉宾自发高喊,场面热烈非凡,气氛达到了高潮。

地产营销人怎么跳出鸭梨山大的火坑

  怎样让天下没有难卖的房子?地产营销人怎样跳出鸭梨山大的火坑?

  房产电商给出了答案,虽然房地产电商发展不足五年,但其高速发展的态势、新颖的操作模式、精准的客户导入、渠道的深耕……已经傲然成为地产圈的一道风景线。

  特别是在传统电商仍然以流量为王,处于“+互联网”模式的今天,好屋中国已经早于同行业的大多数,成为开拓行业新疆界的极少数,以O2O模式,拥抱“互联网+”。

  好屋合伙人3.0搭建了迥异于传统电商的开放平台,切入社区,与物业合作,把平台服务端口开到离用户最近的地方,以及与众多C端知名互联网平台的合作,把客源及房源以增量形势叠加于外接端口,在信息共享、精准匹配及流量增强这三个层面彻底改变了传统中介的生存模式,实现了平台的升级。

地产营销人怎么跳出鸭梨山大的火坑

  好屋中国不仅仅服务于房产营销,更进一步搭建房产行业生态链,为房产行业整个业务流程插上了互联网的翅膀,以全新的方式拯救地产营销人于水火,让天下没有难卖的房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