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管道参加中国地暖财智沙龙2015新乡年会

icon 2015-05-27 14:26:29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16日至18日,中国地暖财智沙龙2015(新乡)年会在新乡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近30位沙龙成员及特邀嘉宾参与了本次年会。

保利管道参加中国地暖财智沙龙2015新乡年会

  2015年5月16日至18日,中国地暖财智沙龙2015(新乡)年会在新乡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近30位沙龙成员及特邀嘉宾参与了本次年会。

  中国地暖财智沙龙由《中国建设报·冷暖舒适家居》月刊发起和筹建,成立于2011年12月8日,是部分地暖精英定期参加的交流活动。其成员主要为:在由《中国建设报》社组织的历届地暖年度盘点活动中获奖的个人和获奖企业的代表。成立此沙龙,旨在促进地暖财智沙龙成员及其所在企业在增进了解的过程中加强合作,引导地暖财智沙龙成员及其所在企业在革故鼎新中做大做强,并借此推动地暖行业健康发展。

保利管道参加中国地暖财智沙龙2015新乡年会

  年会期间,沙龙成员就沙龙2015年的工作等问题展开了广泛、深入、热烈的讨论。中国地暖财智沙龙成员依次回顾了各自企业从2015以来的发展状况,相互交流了各自企业对当前经济环境和部分行业现象的看法,并相互分享了他们所在企业应对当前经济环境的策略。保利管道作为地暖财智沙龙的会员,与沙龙其他成员达成共识,将共同维护地暖行业的健康发展秩序。

保利管道参加中国地暖财智沙龙2015新乡年会

  庆典结束后,相关领导、沙龙成员们共同参观保利管道河南新乡生产基地,一边咨询一边对保利管道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并纷纷对保利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董事长郑立克对各位来宾的到访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抓住机遇,大力扩大企业的生产规模,大刀阔斧地开拓市场。

  生产基地链接:

  保利管道新乡生产基地于2014年10月底开始正式投产,整个基地总投资达3.3亿元,总占地面积达7万多平米,其中厂房面积达3万平方米,工人数量将超过600人,成为保利管道在中原市场的货源保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