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设计文化展令天津国际设计周绽放异彩

icon 2015-05-27 13:59:33
icon 0

摘要:22-27日在北宁公园(也称为宁园)举行之际,Mexarts漾美不仅带着大师作品参展,精心策划的“丹麦设计文化展”分会场也同时开幕。该展汇聚了迄今为止最具丹麦

  第二届天津国际设计周于5月

  22-27日在北宁公园(也称为宁园)举行之际,Mexarts漾美不仅带着大师作品参展,精心策划的“丹麦设计文化展”分会场也同时开幕。该展汇聚了迄今为止最具丹麦

  百年历史沉淀下的宁园在初夏的煦风中诗意漫漫,为Mexarts漾美此次参展的原创及大师作品提供了静谧的临时栖息之所。秉承一贯的优雅与严谨,Mexarts漾美带来的展品体现了极致的匠心,丹麦已故大师Finn Juhl作品[45号椅]、[鹈鹕椅]、[贝壳沙发]那透过岁月为设计留下的记忆与痕迹、Mexarts漾美自主品牌Wa`s旗下Noir系列的简约凝重,以及Wa`sObjects小物系列的自然随性,无一不唤起到场者内心深处强烈的共鸣。

丹麦设计文化展令天津国际设计周绽放异彩

  开设在天津自贸试验区E10号的“丹麦设计文化展”分会场则在浓浓的现代感中,将精选的多家源自丹麦的家居家饰品牌带入到国内观众的视野,包括Onecollection、PP Møbler、Eilersen、Normann Copenhagen、Hay、Menu,LouisPoulsen以及Linie Design等。“丹麦设计文化展”是丹麦设计文化的集中绽放。对于喜爱丹麦设计的国内消费者和设计师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与众多国内不多见的作品与品牌零距离面对面交流。

  这些品牌中拥有百年历史与传奇的品牌故事的并不在少数,并且都在各自专长的家居领域占有独特的一席之地,其产品传递出的设计理念与文化内涵不仅延续丹麦经典的简约之风,同时也紧跟潮流前沿而颇具创新设计思想。开阔了国内同行设计师的视野,激发了他们的创造力,丰富了他们的多元设计思考能力。

  作为“丹麦设计文化展”的策划者,Mexarts漾美近年来除推出自主品牌外,更持续不断在全球范围内物色具有高水准设计和工艺的家居家饰品牌,经过精选与整合后引入到国内市场。现在,Mexarts漾美已成为国际设计品牌及设计资源缤纷交汇的平台,向业界及消费客群尽情诠释Mexarts漾美所主张的高品质生活美学理念,展现简约优雅生活的极致之美,为抱有相同品味和情怀的人们带来生活的沉淀与喜悦。

丹麦设计文化展令天津国际设计周绽放异彩

  关于部分参展丹麦品牌

  此次参展的丹麦家居品牌中,PP Møbler的镇店之宝可谓丹麦国宝级大师Hans.J.Wegner的传世经典作品,他的设计是一种富于“人情味”的现代美学,是他创造“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奠定了北欧设计的基础,也影响了全世界。

  Onecollection是另一个传承了丹麦设计精神和传统的品牌。由Henrik Sorensen和Ivan Hansen于1990年共同创立。继承了北欧品牌优秀设计传统所素有的专注,两位创始人相当讲究材料的质量,力求透过北欧家具设计师共同的风格及坚持,成功将其品牌和作品推广至全世界。Onecollection最为经典的家具系列,即是被称为「丹麦设计之父」的FinnJuhl系列产品,其对于设计的独到见解,在四、五十年后的今天,依然屹立不摇。

  自1895年创立至今,传奇的丹麦Eilersen家具公司已整整经营了120年,跨越三个世纪,已经传至家族第四代。作为国际高端沙发品牌的典范,Eilersen的产品遍布全球高端家居卖场,几乎成为高端卖场的界定标尺与必备,与B&B、Flexform共同享有不可撼动的市场地位。Eilersen的沙发结合了传统的工艺与现代的设计理念,体现了尊贵、典雅、浪漫与奢华的情怀,被拥趸们赞誉为“沙发中的劳斯莱斯”。建基于庞大的数据之上,Eilersen的沙发在舒适度方面考虑到了人体的细微需求,在设计上更是巧妙地将随性的组合完善到极致,成为高端沙发中的经典和典范。

  此外,近年来广受追捧的丹麦品牌HAY矢志推动丹麦家具设计向伟大创新频出的二十世纪50、60年代学习,将经典的丹麦设计与现代工艺将结合,设计符合现代气息的家具作品。HAY的设计有着一致的特点:坚固、简约、快乐和实用。寻找更环保的家具制造途径,也是HAY一直坚持的事情。(图14)

丹麦设计文化展令天津国际设计周绽放异彩

  关于Mexarts漾美自主品牌Wa`s

  Mexarts漾美自主品牌Wa`s包括Noir、Woodnote,HOPE及Wa`s Objects小物系列,此次主推的Noir系列的主要产品是餐厅系列。Noir系列是Mexarts漾美近年与丹麦设计师团队合力打造的高端原创设计产品系列,代表了世界顶级的家居设计和工艺水平。Noir系列将中世纪工业风格与斯堪的纳维亚简约、自然又不失现代感的风格完美融合,配合精湛的制作工艺,对细节的极致要求,为材质赋予了新的生命力,极佳地迎合了都市新贵族群低调奢华的气质,是原创家居设计产品中少有的佳作,自面世即获得国内外诸多美誉。

  Noir系列最新的神秘作品计划将于近期震撼上市,敬请期待。

  Mexarts漾美带来的Wa`sObjects小物系列为典型北欧风格,由一系列小木作和小家具组成,色彩和线条明快简洁,兼具功能性和设计感,可任由使用者发挥创造力自由组合,展开无限艺术化的「慢生活」。

  关于Mexarts漾美

  Mexarts漾美是一家国际高端家居品牌运营企业,拥有Wa`s自主品牌并同时运营和管理多家全球一线家居品牌。在二十年的成长、积累与沉淀的过程中,Mexarts漾美一直践行着“去繁从简,追求极致、传承匠心”的经营理念,通过上乘的家居艺术作品诠释高品质生活美学,用细腻且充满底蕴的设计与材质语言感染并点燃人们内心的激情,为人们构筑“漾开纷扰,然后天地之美生”的诗意栖居,引领都市高端消费族群回归本真,感受生活的恬静与喜悦,与自然完美融合的简约优雅生活方式。

  现在,Mexarts漾美与国际一线品牌及设计师保持紧密合作,包括Hans J. Wegner,Finn Juhl大师巨匠的作品及国际品牌的家居家饰产品。Mexarts漾美的海外店铺分布于欧洲、澳洲、日本、韩国等顶级家居卖场,并在上海、杭州、北京、天津开设了四家直营店,2015年将入驻更多国内一线城市。

  作为一家源自中国成长于海外的企业,得益于二十年全球市场运营的深厚积累、对高品质的追求、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以及特有的国际化视野,Mexarts漾美未来将持续在全球范围内整合最优质资源,打造融合东西方思想及美学的资源平台,做家居行业的领跑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