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我要周末"再来袭 北京站与你不见不散

icon 2015-06-12 10:52:33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13号,海尔冰吧将携手红人蔻蔻一同现身北京立水桥苏宁,开启冰吧LC-167J新品的北京线下发布之旅。

  ‍2015年6月13号,海尔冰吧将携手红人蔻蔻一同现身北京立水桥苏宁,开启冰吧LC-167J新品的北京线下发布之旅。

  蔻蔻老师,国家高级公共营养师、国家高级西式面点师,曾参加北京电视台《家有仙妻》达人赛并夺得冠军,2011年荣获搜狐“妈咪达人”称号。

  除此之外,她还与多家电视台的美食节目长期合作,担任《都市主妇》等多家杂志【美食&育儿】专栏撰稿人,并为知名家庭厨艺美食月刊杂志《贝太厨房》特邀讲师,也曾参与国内外多家知名食品品牌的产品应用开发设计,多次获得媒体及网络美食比赛相关奖项,是家庭品质生活方式的领航者。

  发布会当天,蔻蔻老师也将在现场把健康、品质的生活方式与来宾分享,并会介绍关于食物保鲜及母乳存放的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还会与来宾进行现场交流,从大众关注的角度出发,全面阐述167冰吧的独特之处。

  据悉,本次海尔167冰吧新品发布会,倡导“生活新态度,客厅新主张”,以“167我要周末”为发布主题,意在通过每一个细节,将167冰吧新品所带来的健康、享乐、时尚的生活态度传达给现场的每一位来宾。

  不仅如此,记者还了解到,北京当日的活动流程依旧精彩纷呈,整场活动堪比小型演艺汇。其中发放用户权益的互动环节也是整个发布会中的创新亮点。互动环节中,海尔方面将以倒拍和秒杀的方式以超心动价格向来宾送出8台LC-167J新品冰吧,现场来宾还可参与以50元抵500元的限量活动来购买产品。另外,参与现场互动者依然可以获得神秘礼盒。据相关人士透漏,礼盒内的神秘礼品与“要周末”活动主旨有关,一定会令你意想不到,不禁勾起了记者强烈的探索欲,更加期望能在活动当天一见庐山真面目。

  据悉,本次海尔冰吧LC-167J新品在核心科技上以离子杀菌、水果SPA保湿抽屉、风机循环制冷、Low-E Plus智感除雾科技以及智能温控,全方位考量储存环境的控制,确保每一样需要储存的食物都得到最好的呵护。

  除此之外,坚持精准营销策略的海尔冰吧在设计理念中将用户利益点作为高于一切的出发点,为年轻客群设计时尚外观与强化健康乐活功能,为中生力量高端客群定制电子控温、触目面板、报警提醒与自动除露等优质功能体验,而针对特定年长客群,从健康生活角度出发,增添实用功能,包括多功能搁架、LED面灯光源等。

  此次海尔冰吧新品以其堪比奢侈品的严苛工艺和自然原生的保鲜技术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使用感受。

  盛夏即将到来,许多家庭都会将水果、啤酒、饮料等放在冰箱里冰一冰,吃起来会有更凉爽的感觉,殊不知这样是为我们的健康埋下了隐患,肠胃炎就是由于贪凉引起的。如果用冰吧来存储这些就不必担心类似问题的发生。

  据海尔冰吧产品研发工程师介绍,夏季饮食温度有讲究,多数水果的最佳存储温度是5℃,清爽可口,食用正合适,即使是宝宝娇弱的肠胃也不会产生不适感。同样,夏季啤酒以6℃—8℃最为清口宜人,果汁在8℃—10℃时最具天然风味,而海尔冰吧采用0-18℃宽温度范围的多温区设计,使珍贵酒品、茶叶、水果等各类食品都能在最适宜的温度下保存,满足了全家人的存储需求。另外,如果家里潮湿阴冷,冰吧不仅可以让水果、饮料新鲜不串味,还能将名贵红酒、高档茶叶和香烟等进行长期保存,不会出现受潮发霉的情况。

  说到不如做到,2015年6月13日,北京市立水桥1号通夏立水苏宁,海尔新品LC-167J冰吧携手蔻蔻老师,我们不见不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