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霸郑荣:智能晾衣机满足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icon 2016-03-29 21:45:15
icon 0

摘要:在晾霸展馆,新浪家居采访了晾霸品牌部经理郑荣。

   2016年3月23-26日,与中国建博会(广州)同根相生的中国建博会(上海)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大定制、大门窗”为主题,展出诸多定制家居、智能家居等建材家居产品。

  互联网时代下,消费者衣食住行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很大变化。在“住”领域,定制家具、智能家居、一站式大家居消费和服务逐渐走近消费者家庭。当走进上海建博会,你将遇到哪些新的产品和生活理念?它们正在给消费者家居生活带来什么改变?在晾霸展馆,新浪家居采访了晾霸品牌部经理郑荣

晾霸郑荣:智能晾衣机满足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晾霸品牌部经理郑荣

  新浪家居:晾霸这次参展上海建博会,有带来哪些新品?

  郑荣:我们今年主推中式复古的Z80系列。目前智能自动晾衣机多是做现代工业设计类型的产品,但由我们总裁陈凌云开发的Z80系列是中式复古木纹红。其次是凡尔赛X60系列,这是一款欧式简约的风格,它有特别高的配置,行业内唯一一家获得国内工业设计大奖红棉至尊奖的获奖作品。它有六根杆的功能,可以风干、烘干,可以蓝牙连接手机播放音乐,还有负离子净化空气功能。

晾霸郑荣:智能晾衣机满足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晾霸凡尔赛X60系列

  新浪家居:智能晾衣机在这几年逐渐走进千家万户,它正在如何改变消费者的生活?

  郑荣:其实智能晾衣机在很多年前就有了,只是没有一家企业能做得很专业,由于这个品类小利润较低,企业们不愿意去深挖。我们晾霸的陈总裁学机电专业的,以前是大学教授,非常喜欢钻研。这些年来,他对智能晾衣机进行了深挖,不断对技术进行革新,获得了国内很多代理商的认可。目前晾霸有600多间专卖店、3000多个网点,在国内来说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规模,并引起其它企业跟风。
  智能晾衣机给消费者生活带来便捷是肯定的,它四根杆、五根杆甚至六根杆产品满足了消费者晒全家衣服、被子的需求。特别是南方回南天,智能晾衣机的烘干功能十分有用。其次,它不仅拥有晾衣服、晒被子等基础功能,还能在风格、款式以及个性化定制上呈现多元化,满足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晾霸电动晾衣机的光波杀菌功能,采用国内非常成熟的紫外线臭氧杀菌技术,防霾防尘功能很好。 

  新浪家居:目前智能晾衣机能覆盖哪些区域的多少人群?

  郑荣:专业的调查机构数据显示,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智能晾衣机覆盖消费人群占比是有5%--10%,在二三线城市占比5%以下。但是在国外市场,比如像韩国覆盖率基本上有50%以上,中国台湾也卖得非常好,它的覆盖率有15%以上。从这个数据来看智能晾衣机属于蓬勃发展阶段,但晾霸目前销售范围已覆盖了在一线二线三线的主城区。今天我们参展上海建博会,目的第一是品牌展示,第二个就是我们县城、乡镇的专卖店覆盖。

晾霸郑荣:智能晾衣机满足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