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微晶党委球场练兵 庆祝“八一”活动

icon 2017-08-01 17:02:39
icon 0

摘要:7月31日8时30分,一名微晶党委组织各支部退伍军人正在进行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

  “一二三四”,响亮的口号在一名微晶篮球场准时响起,7月31日8时30分,一名微晶党委组织各支部退伍军人正在进行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一名微晶党委下近六十名退伍军人,从部队来来去去流水的兵中来到了一名,他们把部队练就的过硬军人素质带到了一名。看今日,在黎麟同志的军令声中,他们整理方队,队伍横看竖看整齐划一,再随着口令昂首挺胸迈开大步在球场上行走,踢踏脚步铿锵,早上的骄阳拉长他们威武的身影,脸上的汗珠晶莹闪亮,但队伍中无论是退伍多年的老兵还是新兵,没有一个掉队,就连脚受伤的杨壕同志也面带微笑,在旁边挺直腰板认真观看。随后,退伍军人们兵分两队,展开了拉歌比拼,《没有共 产 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嘹亮的军歌在王建云、杨和平的指挥中激情唱响。随后合金公司、微晶公司、装饰公司退伍军人代表刘翔、冯天郡、罗华斌纷纷发言,一致感谢公司的关怀,并表示将以“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质积极投入到公司生产经营工作中。党委副书记王刚琳、党委成员罗虎、廖义、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德良、副总经理唐辉同志观摩了此次活动。公司党委书记秦小平委托副书记王刚琳对全体退伍军人进行慰问,并现场宣读了慰问信。

  整个活动在给每位退伍军人发放了节日纪念品并集体合影后圆满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