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打细算好帮手 四步做好装修预算

icon 2013-04-23 09:22:04
icon 0

摘要:楼市居高不下的情况下,终于买到自己喜欢的房子是一件莫大的喜事。然而,有了好房子也要有好装修才能称之完美居室!说起装修,并非请施工队入场施工就了事,装修前期的预算工作你做好了吗?以下由小编为你介绍一下装修应该怎样做好预算,让你更好地打造完美的...

    Part2:算好设计账 巧妙装修没问题

  设计是装修的其中一部分,在装修前必须预估自己家居的设计费用,当然这项费用是建立在请设计公司设计的基础上。

  算好设计帐的重要性

精打细算好帮手 四步做好装修预算
装修预算

  有些业主为了省钱,不请设计师,想省掉设计费,殊不知,如果房屋没有好的设计,在施工过程中很容易出现问题,衣柜尺寸不合适、门框与自己构思不一致、书柜不够……

  这样那样的问题反而会使你花更多的钱,因此选一个好的设计师非常有必要,设计费千万不能省。在为装修做设计的时候,建议多与设计师沟通,让设计师更好地了解你对居室的设计构思,使他们为你的居室打造更好的设计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