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打细算好帮手 四步做好装修预算

icon 2013-04-23 09:22:04
icon 0

摘要:楼市居高不下的情况下,终于买到自己喜欢的房子是一件莫大的喜事。然而,有了好房子也要有好装修才能称之完美居室!说起装修,并非请施工队入场施工就了事,装修前期的预算工作你做好了吗?以下由小编为你介绍一下装修应该怎样做好预算,让你更好地打造完美的...

   装修安排的内容

精打细算好帮手 四步做好装修预算
装修预算

   装修时间安排常出现误区以及对策

精打细算好帮手 四步做好装修预算
装修预算

  误区一:装修要选时。很多业主都会很头疼,明明已经装修好能入住了,却怎么也住不下去。为什么呢?就是因为没有考虑到季节状况,屋里通风不流畅装修气味难以去除,这样又推迟了入住时间。

  应对方法:装修选择在5、6月份最好、天气比较舒服、采购物品也不用每次出去都汗如雨下。另外接近完工的时候,夏季太阳猛可以晒晒味道、挥发得快;接着是10、11月份、比较凉爽了,房间也能更好通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