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顶安装陷阱多 走出误区让家装完美

icon 2013-04-25 09:23:55
icon 0

摘要:吊顶是指房屋居住环境的顶部的装修,也就是指天花板的装修,是家居装修的重要部分之一。但是,吊顶的安装需要注意,住宅的层高非常关键。如果层高很低,甚至低于2.5米,那么就不宜大面积吊顶,但可以在局部小范围吊顶。消费者在安装吊顶时容易陷入误区,小...

  误区2:金属吊顶都环保

吊顶安装陷阱多 走出误区让家装完美
吊顶误区

  不要以为只有会释放甲醛的材料才会存在环保问题,许多人以为金属比较环保,对人体的害处不大,其实这也是吊顶选购时候的一些常见误区。

  小编支招:优质金属板却是比较环保,但是劣质金属板含重金属,对人体有辐射。而且含铁量高容易生锈,劣质覆膜易滋生细菌,LG覆膜洁净抗菌。

   误区3:只关心板材厚度

吊顶安装陷阱多 走出误区让家装完美
吊顶误区

  在挑选金属吊顶的时候,消费者都希望挑选质量较好的材料。有些人就盲目地以为,越厚的板质量越好。这是吊顶板材选购的常见误区之一,板材的厚度并不代表质量,反而太厚的板会影响吊顶的外观和耐用度。

  小编支招:判断板材质量的关键是材质,铝的纯度,优质铝扣板轻,弹性好。劣质铝扣板铁、重金属含量高,板材重且容易折断。所以,并不是越厚就越好的。家居吊顶一般使用的是厚度有0.55毫米、0.6毫米、0.7毫米等规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