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顶安装陷阱多 走出误区让家装完美

icon 2013-04-25 09:23:55
icon 0

摘要:吊顶是指房屋居住环境的顶部的装修,也就是指天花板的装修,是家居装修的重要部分之一。但是,吊顶的安装需要注意,住宅的层高非常关键。如果层高很低,甚至低于2.5米,那么就不宜大面积吊顶,但可以在局部小范围吊顶。消费者在安装吊顶时容易陷入误区,小...

  Part2:莫为追求品位 巧妙防止施工误区

  安装优质吊顶,不仅材料优质,而且施工更是关键,我们千万不能让施工误区让我们的吊顶前功尽弃。所以,施工误区不可小觑,下面我们就来认识一下吊顶安装的四大施工误区。

吊顶安装陷阱多 走出误区让家装完美
吊顶误区

   误区1:过于追求个性

吊顶安装陷阱多 走出误区让家装完美
吊顶误区

  有些人安装吊顶时,会设计凹凸不平的造型,认为凹凸不平的造型会突显主人个性,或使用玻璃、镜子等材料,这就给平时的清洁带来了困难,使吊顶成为了藏污纳垢之所,从而污染室内空气环境。在风沙较大、灰尘较多的北方地区尤其如此。

  小编支招:建议消费者根据家居的实际情况安装自家的吊顶。客厅和卧室的天花,尽量使用简单线条的设计装修;卫浴和厨房建议使用普通的铝扣吊顶,玻璃等材料尽量少用,这样可避免吊顶成为藏污纳垢的地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