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顶安装陷阱多 走出误区让家装完美

icon 2013-04-25 09:23:55
icon 0

摘要:吊顶是指房屋居住环境的顶部的装修,也就是指天花板的装修,是家居装修的重要部分之一。但是,吊顶的安装需要注意,住宅的层高非常关键。如果层高很低,甚至低于2.5米,那么就不宜大面积吊顶,但可以在局部小范围吊顶。消费者在安装吊顶时容易陷入误区,小...

  误区2:吊顶无须设置维修孔

吊顶安装陷阱多 走出误区让家装完美
吊顶误区

  吊顶能够使家居空间更加美观,许多消费者在追求美观的同时,忽略了日后的维护。在安装吊顶时,不给吊顶留下维修口,日后吊顶维修、电线检查等工作就变得不容易了。

  小编支招:设置检修孔可能会碍于美观,但是检修口不能缺少,因为吊顶里面可能布满了电线,以后要检修就根本找不到可以探进去的位置,所有的地方都是封死的,就得将吊顶完全揭开,这样真是得不偿失。面积小的吊顶一般保留一个500x600mm的维修口即可。

   误区3:吊顶安装不须太费神

吊顶安装陷阱多 走出误区让家装完美
吊顶误区

  许多消费者认为,吊顶只是装修其中一个小部分,面积较小,不须花太对心思去做。最后由于安装不够细致,导致吊顶不牢固,往往为家居安全种下祸根。

  小编支招:吊顶不牢固是祸根,吊顶安装不牢固的话,就会有垮塌的危险。所以,在安装时,一定要将吊顶龙骨、板材等安装牢固,千万不要种下祸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