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窗装修案例 住宅的采光与空间利用

icon 2013-10-21 09:27:58
icon 0

摘要:飘窗在现代家居装饰设计中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窗台设计,也是家居不可缺少的部分,不但为人们提供了更宽阔的视野,解决了现代高密度住宅的采光与空间利用问题,同时其别样的浪漫情怀更为消费者所喜欢。寒冷的冬日,我们一直窝在家里,可是有阳关的天气就大不一样...

飘窗装修案例 住宅的采光与空间利用
飘窗

  在卧室配有飘窗,不但可以享受充足的室内光线,还可以饱览室外秀美景观,主卧的飘窗更注重体现温馨宁静。飘窗还可以作为很不错的观景台。躺在窗台上,上面放上两个靠垫,或坐或卧,白天看车水马龙,晚上看满天星斗。利用飘窗的另一方面是其充足的光照。但出于安全的考虑,专家建议不要把飘窗开在儿童房,低矮的窗台儿童很容易攀爬。

飘窗装修案例 住宅的采光与空间利用
飘窗

  营造温馨的飘窗台面,选择合适的台面材料是最重要的,以下是几种主流的飘窗台面材料:

  1、木工板材类:用木工板做台面主要是冬天不感觉冷,看起来比较简洁,缺点是时间长了容易被阳光晒变形,万一遇到窗户打雨还容易受潮,到了冬天飘窗上还会有不少的冷凝水滴流到台面,也会使木工板的台面受潮变形。桑拿板在防潮的方面就解决了木工板的缺陷,但是桑拿板颜色单一,还要用其他布艺之类进行装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