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窗装修案例 住宅的采光与空间利用

icon 2013-10-21 09:27:58
icon 0

摘要:飘窗在现代家居装饰设计中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窗台设计,也是家居不可缺少的部分,不但为人们提供了更宽阔的视野,解决了现代高密度住宅的采光与空间利用问题,同时其别样的浪漫情怀更为消费者所喜欢。寒冷的冬日,我们一直窝在家里,可是有阳关的天气就大不一样...

飘窗装修案例 住宅的采光与空间利用
飘窗

  2、瓷砖:如果觉得人造石太贵了,就可以用地砖或马赛克进行铺贴,瓷砖和马赛克跟人造石的防潮效果一样,就是有接缝,不那么美观,可以打一个木制的小花栅栏用于装饰,但是收边的问题不好解决。

飘窗装修案例 住宅的采光与空间利用
飘窗

  3、石材类:人造石是最普遍的飘窗台面材料,优点是不怕潮,不会变形,维护方便。缺点是在寒冷的冬天会比较冷,如果喜欢在飘窗台面上小憩的话就一定要弄张毯子铺一下。天然石的优点跟人造石一样,只是在价格上比人造石便宜,但值得注意的是天然石是有辐射的,大理石的辐射等级分三类:A类辐射最小,B类次之,C类最大。不过选择A类用在室内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还有尽量不要选择颜色鲜艳的大理石。花岗岩的辐射要比大理石强烈,所以能不选就不选。选天然石做飘窗台面比较经济实惠,但要注意窗台基一定要平,最好用水泥固定,否则容易裂。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