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55系列开关插座性能评测之PC面料对比

icon 2011-08-23 20:03:20
icon 0

摘要:今天,小编选择电气品牌――西蒙电气,选择西蒙电气其中一系列产品――西蒙55系列开关插座进行近距离的感受。

  西蒙55系列开关插座评测之性能评测之PC面料对比

  好的PC面料,是有很好的抗冲击、耐扭曲、抗老化性的,并且耐高温,不褪色、无污染。现在市场上许多产品,宣称自己是用的PC面料,但是在安全性上却不能让消费者完全放心。而很多消费者不知道的,还有,有些商家用回收料来再加工,做成的产品,看起来似乎依然“白玉无瑕”,但危害已然造成,这可以用简单的道理来说明,就如矿泉水瓶是不能反复利用的,是因为在反复使用的过程中,塑料瓶子本身就会析出各种对人体有危害的物质。

  同理,用回收的PC料再加工而成的产品,消费者购买,不仅用相等的价钱买到了次品,且在使用过程中其安全性能堪忧,并会对人体造成危害。

西蒙电气55系列开关插座性能评测之PC面料对比西蒙55系列开关插座对比测试
西蒙电气55系列开关插座性能评测之PC面料对比西蒙55系列开关插座对比测试

  好的PC面料呈现的是令人舒服的白色,而市面上某些产品白中呈青色,但一般消费者经常会忽略到此点。如果正面不能判断的话,看产品背面就能很清楚地对比得出结论――用回收料做成的产品,背面模具的精度不高,且颜色明显发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