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评测:西蒙电气55系列开关插座

icon 2011-08-23 20:03:20
icon 0

摘要:今天,小编选择电气品牌――西蒙电气,选择西蒙电气其中一系列产品――西蒙55系列开关插座进行近距离的感受。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家庭装修时,普通消费者最为关心的是什么呢?经过调查发现,绝大部分的消费者在购买开关插座等产品时,最为关心的是在确保质量、确保家庭用电安全的前提下,在合理的预算下买到实惠适合的产品,在这样的消费心理和消费现状下,绝大多数的消费者会在选择开关、插座等产品时,会选择大品牌的性价比较好的产品。今天,小编选择电气品牌――西蒙电气,选择西蒙电气其中一系列产品――西蒙55系列开关插座进行近距离的感受。(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于冰冰)

产品评测:西蒙电气55系列开关插座西蒙电气55系列开关插座

  评测品牌:西蒙电气

  评测地点: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

  评测产品:西蒙55系列开关插座

  产品特色及优缺点:西蒙55系列开关插座通体采用PC材料,强度高,阻燃性好,安全有保证,另外,这一系列产品采用整体成型的锡磷青铜载流件,不铆接,不焊接,保证各类插头的良好接触,经久耐用,以及采用双孔压板接线,55系列产品在西蒙系列产品中价位适中,以55系列一开单控开关为例,市场参考价为19.2元。

  本期导读

  第一页:本期评测产品入选理由及产品优缺点

  第二页:西蒙55系列开关插座产品大阅兵

  第三页:西蒙55系列开关插座评测包装、标识

  第四页:西蒙55系列开关插座评测之拆装观看

  第五页:西蒙55系列开关插座评测之性能评测之手感

  第六页:西蒙55系列开关插座评测之性能评测之PC面料对比

  第七页:西蒙55系列开关插座评测之性能评测之载流件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318     010-58951835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