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顺义店举办“首届家居博览会”

icon 2013-04-02 15:06:14
icon 0

摘要:“清明节”小长假来临了, 同时也进入到了一年中的装修最好的时节,居然之家顺义店联合国际国内300个家具建材品牌,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首届家居博览会,最令人瞩目的是,本次盛会顺义店成功推出千款特价品,其中很多是当前的畅销品,让消费者享足了优惠...

 

居然之家顺义店举办“首届家居博览会”
居然之家顺义店举办“首届家居博览会”

 

  “清明节”小长假来临了, 同时也进入到了一年中的装修最好的时节,居然之家顺义店联合国际国内300个家具建材品牌,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首届家居博览会,最令人瞩目的是,本次盛会顺义店成功推出千款特价品,其中很多是当前的畅销品,让消费者享足了优惠。据了解,顺义店本次家博会从4月4日开始,至4月14日结束。

  满1000直减100  部队和保障房再享95折

  在全场活动方面,居然之家将在明码实价的基础上,购物满1000元直减100 元,购物满1万元再送200购物卡。

  与此同时,居然之家顺义店还推出了非常人性化的让利活动。据悉,顺义店地处京远郊区地带,周边小区保障房较多,还有部分部队业主人士。居然之家顺义店也充分融合了当地的实际情况,为保障房的业主们考虑到了其经济消费水平。同时,也为部队业主们提供了更优惠的价格。部队业主携带军官证、保障房业主携带购房合到店即可享受购物满1000减100再打95折的超低价优惠活动。其中,保障房包括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这引人瞩目的双重优惠活动,势必让利更多给消费者,吸引更多消费者。

  首届家博会” 千款特价品大展示 

  顺义店首届家博会最吸引眼球的当属千款特价商品,笔者在现场看到,大多数特价品的价格超过5折。在家具方面,像爱依瑞斯土耳其转角沙发原价11910元,现在特价6980元。斯可馨转角沙发原价9080元,特价4800元。顾家家居特惠软床原价6398元,特价5199元。奢爱1.8*2米床加四钻I床垫原价17294元,特价9800元。依思蒙沙皮床、床垫、床品4件套原价8740元,现超值价5980元。欧嘉璐尼特惠软床原价16947元,特价7900元。除了床、沙发以外,还有德国朗饰新特力能壁纸0.53*10.05米原价520元,特价只要88元。凯达特惠布艺窗帘原价458元,现特价188元。

  在建材方面,知名品牌欧派橱柜双饰面套餐超低价10500元,三维板套餐超低价16600元。索菲亚衣柜原价1210元每平米,现特价799元每平米。福进门实木门原价4380元,现价2790元。知名瓷砖诺贝尔粹美系列,原价381元每平米,现在特价178元每平米。摩兰苏格兰橡木地板,原价288元,现价也只要159元。法恩莎马桶原价2857元,特价1098元。德立淋浴房原价4054元,特价2958元……如此多具有诱惑力的价格,着实让人心动不已。另外,还有家具以旧换新补贴5%现金等活动,一齐回馈顾客。

  记者了解到,很多顾客对居然之家顺义店非常满意,都纷纷表示居然之家顺义店在整个顺义周边地区家具建材领域的品牌档次最高、品类最齐全,环境最好、服务最专业,最关键的是每次促销活动都能享受到真正的实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