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 五大必备建材产品选购指南之地板篇

icon 2012-09-24 09:59:59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 评测中心出品】又到一年秋收时,在这秋高气爽的时节相信很多消费者都准备借助十一的小黄金周来逛逛卖场为家里选购装修必备的建材产品,那么在您走进卖场之前先来看看我们为大家准备的五大必备建材产品选购指南吧!

  金秋十月 五大必备建材产品选购指南之地板篇

  1,选购地板注意事项

  选购一款适用的地板。对于地板每家都有不同于别人的实际需求,例如如果小区是地热,那么就要选择适合地热的地板。通过对于自己家实际需求的定位。

金秋十月 五大必备建材产品选购指南之地板篇
地板选购

  2,地板选购小窍门

  吸水厚度膨胀率:优等品的吸水厚度膨胀率在2.5%以下;一等品的吸水厚度膨胀率值在4.5%以下。用水泡泡,吸水多的质量差。 

  表面耐磨性:地板因没有耐磨层或耐磨转数极低而被称为假地板,这种地板表面上看和真正的复合地板无区别,用砂纸打磨若干次后,会发现装饰花纹被磨光而立刻发白。

  甲醛释放量:A级品的甲醛释放量值在9mg/100g以内。B极9到40毫克/100克,达到B级可以用。胶的质量决定着强化复合地板的污染大小,质量好的胶甲醛含量低。 

  密度:合格品的密度≥0.9g/cm3。

  含水率:合格品的含水率在3.0-10.0%范围内。 人们在购买地板时,可以通过产品检验合格证检查这些数据, 

  挑企口是否平直。企口的完整程度直接关系到地板的寿命 

  表面的浸渍胶膜纸饰面不应有干花不透明白色小点、湿花雾状、污斑、划痕及压痕,四周的榫舌和榫槽应保持完整。 

  3,地板选购卖场推

  消费者往往对如何挑选地板产品时无从下手,所以我们建议选择当地有一定知名度的建材卖场,这样产品的品质有卖场做第一轮筛选,然后在确认采购后一定要仔细填写合同不要怕麻烦而忽略。

  小贴士:要在发票、合同上必须注明地板产品的名称、规格、数量、价格、金额。了解商家的名称、联系人、电话等,以便售后服务。另外环保指标、木种材质,安装等方面信息也一定要写在合同中。

  卖场推荐: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蓝景丽家、月星家居、东方家园,集美家居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