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 五大必备建材产品选购指南之涂料篇

icon 2012-09-24 09:59:59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 评测中心出品】又到一年秋收时,在这秋高气爽的时节相信很多消费者都准备借助十一的小黄金周来逛逛卖场为家里选购装修必备的建材产品,那么在您走进卖场之前先来看看我们为大家准备的五大必备建材产品选购指南吧!

  金秋十月 五大必备建材产品选购指南之涂料篇

  1,涂料选购注意事项

  购买涂料时不要贪图便宜,一定要选择知名品牌的产品,这样才能保证自身和家人的使用安全。

金秋十月 五大必备建材产品选购指南之涂料篇
涂料选购

  不要迷信涂料包装上的“绿色”二字,要认真看清楚产品的质量合格检测报告;观察铁桶的接缝处有没有锈蚀、渗漏现象;注意铁桶上的明示标识是否齐全。

  2,涂料选购小窍门

  尽量到重信誉的正规市场或专卖店去购买,主要是由于从近几年市质量技监局监督抽查结果来看,这些企业销售的内墙涂料抽样合格率较高。

  选购时认清商品包装上的标识,特别是厂名、厂址、产品标准号、生产日期、有效期及产品使用说明书等。最好选购通过ISO14001和ISO9000体系认证企业的产品,这些生产企业的产品质量比较稳定,不存在任何质量问题。

  购买符合《GB18582-2001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内墙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标准和获得环境认证标志的产品。

  选购时要注意观察商品包装容器是否有破损和膨胀现象。购买时可摇晃一下,检查是否有胶结现象,若出现这些现象的涂料则不能购买。

  通常多数涂料不能当场开罐检查产品的内在质量,所以消费者购买时一定要索取购货的发票等有效凭证和施工说明书。

  在使用前,先开罐检查涂料是否有分层、沉底结块和胶结现象。如果经搅拌后仍呈不均匀状态的涂料,则说明此涂料不能使用,应立即与涂料商家进行协商解决。

  涂料施工也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要严格按产品施工说明书的要求进行施工。 

  施工环境要通风,如产品对施工环境有特殊要求的必须按要求进行。

  3,卖场推荐

  消费者往往对如何挑选地板产品时无从下手,所以我们建议选择当地有一定知名度的建材卖场,这样产品的品质有卖场做第一轮筛选,然后在确认采购后一定要仔细填写合同不要怕麻烦而忽略。

  卖场推荐: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蓝景丽家、月星家居、东方家园,集美家居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