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法式浪漫风名杉整木家装郁金香体验区(2)

icon 2012-11-21 15:23:34
icon 0

摘要:名杉整木家装实木组合衣柜、实木组合墙裙板、实木组合书柜酒柜,门板上继续沿用拆装门结构工艺,防止柜门变形;此外,还特别改良了柜体背板设计工艺,将板材做成9cm宽,从侧面开榫,预留收缩缝,使柜体背板不因外部温度、湿度差异引起的收缩、膨胀而导致变...

  【外观设计测评】

评测:法式浪漫风名杉整木家装郁金香体验区(2)
外观设计测评

  小编评语:有“魔幻之花”之称的郁金香,被视为胜利和美好的象征,代表了雅致和优美。本系列以北美红橡融入郁金香的雕花元素,打造实木楼梯,实木门、整木柜体、墙裙板以及同色系的拼花地板等系列配套。整套产品运用设计师特别调配的“潘多拉套色”打造浪漫唯美法式风格家居,让开阔的居室空间散发着郁金香迷人的芬芳,闪耀着淡雅的浪漫气质,在原木色里,感受自然舒适,尽显现代居住空间的高贵品质。

  小贴士:材质为美国国木北美红橡,学名为红栎,该材种纹理通直,结构细,层次丰富,材质较硬,干缩小,无特殊气味,色泽淡雅纹理美观,力学强度较高,是生产楼梯或其它家具的理想木种之一。

  除了北美红橡木种外,展厅导购推荐了几种适合生产该梯款的材种,如金丝柚(纳托榄)、沙比利(简状非洲楝)、美国红樱桃(黑樱桃)等,因材种不同,造价也有所区别,消费者在购买时可以向导购咨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