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法式浪漫风名杉整木家装郁金香体验区(5)

icon 2012-11-21 15:23:34
icon 0

摘要:名杉整木家装实木组合衣柜、实木组合墙裙板、实木组合书柜酒柜,门板上继续沿用拆装门结构工艺,防止柜门变形;此外,还特别改良了柜体背板设计工艺,将板材做成9cm宽,从侧面开榫,预留收缩缝,使柜体背板不因外部温度、湿度差异引起的收缩、膨胀而导致变...

 

  【木门测评】

评测:法式浪漫风名杉整木家装郁金香体验区(5)
木门测评

  小编评语:名杉这三款门都是实木制造。

  第一款是推拉门,以郁金香为主要设计元素,全实木打造,独特的外观设计把豪华、浪漫结合得淋漓尽致,适用于起居室门、卧室门、书房门或厨房门,在保留雕花的情况下可将实木池板更换成其它材质,如玻璃,应用在家居中更显通透明亮;

  第二款为平开门,也是以郁金香为主要设计元素,池板为夹丝玻璃,适用于厨房门、卫生间门或书房门,增加室内空间通透感而又不失神秘感,若将玻璃换成同材质的实木池板,还可应用于入户大门或卧室门,整体设计简约而浪漫;

  第三款是双开门,门扇上长方形和正方形的设计结构使整体比例稍嫌夸张,却不突兀,设计和色彩简单大方,适用于家居入户大门。

评测:法式浪漫风名杉整木家装郁金香体验区(5)
款门整体大气浪漫

  小编评语:这款门整体大气、浪漫,采用独特的套色油漆工艺,不仅将木材本身的木纹完美呈现,更增加了木门整体的美观性。该款木门可随意更换木种、颜色及工艺适用于多种家居风格中的入户门、卧室门、书房门或洗手间门等。门的五金件是纯铜锁,精密度非常高,既美观,又安全耐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