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or瓷砖 家庭装修铺装选购攻略

icon 2013-01-21 09:29:58
icon 0

摘要:在家庭装修究竟选择地板还是选用瓷砖呢?每个装修客户都会碰见这样的难题。

  装修选地板还是瓷砖 优点对比

地板or瓷砖 家庭装修铺装选购攻略爱上瓷砖的5大理由

  爱上瓷砖的5大理由

  瓷砖惹人喜爱的理由主要有5个:容易清理、保养简单,不易藏污、无空气污染物;使用寿命长,一般可以使用10-20年;防火、防水、防腐性能好;环保;造型丰富。

  观点阐述:如果想足够的方便,那就选择地砖吧。随便在哪个建材市场,都有各种尺寸、各种颜色及各类图案的地砖出售。用一块一块的地砖可以拼出自己对家庭生活的憧憬。而且地砖打理起来特别方便,扫一扫,擦一擦就能非常干净了。地砖不必担心被水弄湿或被硬物划伤。

地板or瓷砖 家庭装修铺装选购攻略爱上地板的4大理由

  爱上地板的4大理由

  地板有4个明显优势:美观、耐用;比较好的舒适感;采用地热采暖保温性能好;价格稍便宜,而且施工简便、免费安装。

  观点阐述:地板具有美观、耐用的特性,天然的木种,可以很好地表现一个人的生活品位。

  地面过硬会使人脚感不舒适,磨损量大的公共场所为了保证地面耐磨寿命,不得不选用较硬的地面材料,而居室等生活区选用弹性较好的木地板,不但使脚感舒适,而且可大大降低对楼板的撞击噪声,从根本上解决了噪声超标问题,使居室更温馨、安宁。

  一般来说,中高档品牌的复合木地板产品的价格在每平方米90至120元之间。中高档品牌的瓷砖价格在每平方米150至250元之间。

  木地板的安装方法简便,经销商的价格中都含有辅助材料费及施工人工费,因此可以让其免费安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