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or瓷砖 家庭装修铺装选购攻略

icon 2013-01-21 09:29:58
icon 0

摘要:在家庭装修究竟选择地板还是选用瓷砖呢?每个装修客户都会碰见这样的难题。

  装修选地板还是瓷砖 缺点曝光

地板or瓷砖 家庭装修铺装选购攻略认识地板的5个缺陷

  认识地板的5个缺陷

  放弃选择地板的理由有5个:受天气及湿度影响较大;需要定期保养;水浸后容易变形起翘;有甲醛释放;使用寿命相对较短。

  观点阐述:木地板确实有美观自然、脚感舒适、保温性能好的长处,美好的东西往往需要付出更多的劳动,木地板容易变形起翘,多少会有甲醛释放量,对健康有危害。不容易打理,还得经常打蜡做保养。

地板or瓷砖 家庭装修铺装选购攻略认识瓷砖的4个缺陷

  认识瓷砖的4个缺陷

  瓷砖主要有4个劣势:家庭使用舒适性、保温隔热性差;使用区域有局限性;个别瓷砖会有放射性污染;成本高,铺装复杂、施工繁琐,仅工时费就要35-40元/平方米。

  观点阐述:瓷砖踩在脚底硬硬的,而且感觉不那么温馨。特别在潮湿的天气容易打滑,并且瓷砖使用区域有局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