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磁砖“森林浴”评测 把“森林”搬回家

icon 2015-06-29 15:22:52
icon 0

摘要:  人人都爱大森林。在那里,神奇的负离子,会让我们觉得百病离身、神清气爽。可是,身处都市的我们,却无法做到每天都待在森林里。如何才能让家里拥有森林的清新与健康呢?

  冠军磁砖“森林浴”系列产品外观评测

冠军磁砖“森林浴”评测  把“森林”搬回家

  金丝楠木,中国帝皇御用的家具木材。这款产品的木纹线条流畅丰满,纹理清晰自然,显示出家装奢华高贵的格调。

冠军磁砖“森林浴”评测  把“森林”搬回家

  法兰西橡木,鲜明的山形纹理,视觉效果灵活逼真,表面散发出淡淡的光泽,有种非常曼妙的空间感。

冠军磁砖“森林浴”评测  把“森林”搬回家

  加国虎斑枫木,枫木中最著名的品种,冠军将其保留原有的自然肌理外,改造为了别具一格的虎斑花纹,华丽贵重的风格,散发出大自然狂野的一面。仿佛岁月的一切都蕴育其中。

冠军磁砖“森林浴”评测  把“森林”搬回家

  表面仿木的手感凹凸有致,极为逼真自然,根据冠军工作人员介绍,森林浴系列产品是由冠军CHAMPION-V技术平台,研发出的最新SATIN刷抛效果,每块瓷砖都包含耐磨层、装饰层、功能层、釉面层、模花层、胚体层六层工艺处理,保证了产品表面丝光柔滑,还原实木的本质。

  小编点评:法兰西橡木与加拿大枫木,以及金丝楠木,都有三个型号,可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选择。小编试着触摸该系列瓷砖的表面,与原木质感同样的触觉感受非常文艺,质朴醇厚的斑驳纹理,像是触摸充满野性的大自然,也像触摸到了交错磅礴的历史,时间和空间仿佛在另一个维度里任意穿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