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迪家美跨年狂购今日启动

icon 2014-01-02 16:23:23
icon 0

摘要:在未来的两周,鑫迪家美将携全国经销商向一直支持与关注鑫迪家美的顾客朋友感恩大回馈, 2013年12月21日-2014年1月3日,”辞旧迎新•感恩钜惠”为主题的跨年大促活动,让您HIGH个够!

  又到令人血脉膨胀的跨年狂购季,期待已久的鑫迪家美生态门最后的狂欢在今天正式启动,在未来的两周,鑫迪家美将携全国经销商向一直支持与关注鑫迪家美的顾客朋友感恩大回馈, 2013年12月21日-2014年1月3日,”辞旧迎新•感恩钜惠”为主题的跨年大促活动,让您HIGH个够!

鑫迪家美跨年狂购今日启动
鑫迪家美 ”辞旧迎新•感恩钜惠”跨年大促活动

  感恩钜惠一:想要返现 ? 金额你来定!(扎气球)

  活动期间,凡光临鑫迪家美木门专卖店的您,扎气球不仅能扎出礼品,还能爆出惊喜哦。

  感恩钜惠二:经典特价四重奏!

  将有经典特价门,现代、简欧系列门不同风格经典款分别会推出四款特价,将价格进行到底。

  感恩钜惠三:预付全款折上折!

  活动当日预交全款客户,可享受全款3%的返现!

  感恩钜惠四:精心服务保安心!

  前10名预交定金客户,可领取VIP贵宾卡一张,累计积分,年底换取相应礼品,并且享受护理木门1次/年。

  生态门十大品牌、俄罗斯冬季奥运会指定供应品牌鑫迪家美木门此次跨年大促价格很实惠、很冲击、很疯狂。大品牌!大动作!您还等什么,快到当地专卖店了解详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