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2年中国照明产品市场调查数据发布

icon 2014-01-02 13:56:53
icon 0

摘要:2009-2012年中国照明产品市场调查数据发布暨2013年中国照明产品市场调研启动会在北京召开。

  2013年12月30日,中国淘汰白炽灯项目办公室、 中国照明学会、北京华通人商用信息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2009-2012年中国照明产品市场调查数据发布会,同时启动2013年中国照明产品市场调研项目。本次项目包括调研中国白炽灯、节能灯、卤钨灯以及LED照明产品的生产、市场数据。中国淘汰白炽灯项目办公室吕芳,专家白荣春、陈燕生等到会。中国照明学会徐淮理事长主持了会议。

  中国照明学会副秘书长高飞首先作了2009-2012年中国照明产品市场调查数据发布,北京华通人商用信息有限公司郭兴翠经理作了 2013年中国照明产品市场调研项目的介绍。20余位企业代表及媒体出席了发布会。          

  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全球环境基金“中国逐步淘汰白炽灯、加快推广节能灯”项目办的委托,中国照明学会与北京华通人商用信息有限公司连续四年(2009-2012年)对我国照明产品市场进行调查,调查范围涉及23个省份,180个大中城市、小城市及农村,14848个(居民、工业、商业和生产企业)样本,获取我国照明产品市场第一手资料,包括我国白炽灯、节能灯、卤钨灯的产销量、进出口量、在用量、市场占有率等,形成了具有一定价值的经济数据报告,为政府部门决策、企业开发市场提供了权威的数据支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