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 欧洲壁纸定制专属温馨

icon 2014-02-14 11:19:34
icon 0

摘要:正月十五晚上,皓月当空,道路两旁各式各样的灯笼点亮了整片大地,与天上的圆月相互辉映。人群结伴出行,观赏花灯,猜谜语,吃汤圆。在这个全家团圆、共度佳节的时刻,源自欧洲的环保壁纸、布艺为您带来专属于元宵节的温馨,祝您在新的一年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正月十五晚上,皓月当空,道路两旁各式各样的灯笼点亮了整片大地,与天上的圆月相互辉映。人群结伴出行,观赏花灯,猜谜语,吃汤圆。在这个全家团圆、共度佳节的时刻,源自欧洲的环保壁纸、布艺为您带来专属于元宵节的温馨,祝您在新的一年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元宵佳节 欧洲壁纸定制专属温馨
德国玛堡壁纸“Gina`s吉娜斯”

  时尚活泼的椭圆圈圈象征着团团圆圆,线条的粗细和色彩的不同,给整个墙面带来灵动感,搭配深色沙发、花卉抱枕会让整个空间和谐平衡。德国玛堡壁纸“Gina`s吉娜斯”,让这个空间鲜活起来。

元宵佳节 欧洲壁纸定制专属温馨
法国LORCA工作室设计“Louisiane 路易斯安那”

  如果想让家成为一个充满清新、自由的地方,那法国LORCA工作室设计的“Louisiane 路易斯安那”能满足您。蓝、白相搭配的图案带来闲适、恬淡的心情,让家充满轻松、高贵的浪漫气息。

元宵佳节 欧洲壁纸定制专属温馨
“Ibiza浪漫海岸”壁纸系列

  充满欢乐、浪漫气息的西班牙Ibiza小岛上,你可以享受清新的海风,进行派对狂欢,或者坐在海边和爱人欣赏唯美的落日晚霞……EIJFFINGER以小岛为灵感,设计“Ibiza浪漫海岸”壁纸系列,清新的粉色结合盛开的花卉,让家充满异域情调。

  让这些充满温馨与爱的壁纸和布艺点缀家,驱走疲惫和烦恼,让家多了一些轻松和舒适,德国玛堡壁纸祝您度过一个美好的元宵节!

  (以上壁纸布料均可在全国各地德国玛堡壁纸专卖店购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