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迎新春 纯色装饰让家焕然一新

icon 2014-02-14 11:23:08
icon 0

摘要:又是一年新春时,人们都希望以全新的形象迈入新年,家居自然也需要换装。2014家装不妨试试简约的纯色搭配方案,你只需要选出自己最爱的颜色,然后从其同色系色谱中选取几种不同明暗度的色彩即可调制出绚丽的彩色空间,定让你的家五彩斑斓,绚丽多姿。

  又是一年新春时,人们都希望以全新的形象迈入新年,家居自然也需要换装。2014家装不妨试试简约的纯色搭配方案,你只需要选出自己最爱的颜色,然后从其同色系色谱中选取几种不同明暗度的色彩即可调制出绚丽的彩色空间,定让你的家五彩斑斓,绚丽多姿。下面五套纯色家装方案,或许能为你的新年家装提供些许灵感。

  红色延续春节的喜庆

  作为三原色之一的红色,代表着吉祥、热烈和喜庆。红色在可见光谱中光波最长,最能引起人的视觉注意,是营造节日家居的法宝和利器。从同色系中选取几种红色运用在家中,不单为家具和配饰奠定了浓烈的基调,还为整个节日氛围做了隐形的铺垫,让整个空间充满热情。春节刚过,留住节日的氛围,不妨选择红色家装方案。

2014迎新春 纯色装饰让家焕然一新

  《Spot2》是一本以线条和圆为主的现代风格版本,壁纸采用无纺底发泡面材质,展现了更加显著的立体感。延续《Spot2》系列光影的特色,《Spot2》在壁纸设计中融入了大量荧光元素,不仅能形成闪亮的视觉感,还能增添版本的时尚气息。

  黄色笑迎阳光般的家居

  黄色像太阳,带来积极、热忱与乐观的情绪。想让家和生活都布满阳光,那就给墙壁、地板和配件都抹上太阳般的色彩,再配上纯木或白色来平衡整体色调,绝对能让整个家轻松明快、青春亮丽起来。

2014迎新春 纯色装饰让家焕然一新

  《OK 5》版本色彩丰富且清新,适宜在家居空间中大面积张贴。在花型设计上,大多采用自然的折枝花朵元素,花型饱满雅致,让人仿佛置身于大自然。《OK 5》的清新色彩是打造现代自然家居的制胜法宝,让色彩溢满家居生活,打造艺术空间氛围。

  蓝色让思想天马行空

  蓝色,仿若天空一般的深邃和缜密,给人开阔的自由感和无限的遐想。别担心混搭各种蓝色会打破家的和谐,先从家居空间的主角——壁纸开始,让不同程度的蓝深入人心,随心轻舞飞扬。

2014迎新春 纯色装饰让家焕然一新

  《ESPRIT 7》这款壁纸以黄水仙为花型,淡雅的蓝色让花型更显稳定大气,印花增加了触觉上的舒适感和活力,由深至浅的渐变蓝色调及惊艳的水彩效果融合,花型富有层次感和艺术感,打造了具有田园气息的泼墨图案,这样的环境可以让您避开城市里狂热的喧扰,使您身心放松充满活力,感受田园般无忧无虑的生活气息。

  绿色家的温柔安抚

  绿色,大自然的代言人,总能让人对外面的世界充满期待和向往,清新亮丽,却不失千娇百媚。多变的绿色似乎总能轻松地适得其所,所以大胆地选用绿色来装饰你的家,搭配暖暖的木质家具,整个家都瞬间温柔起来。

2014迎新春 纯色装饰让家焕然一新

  《Life 2》代表一种简单的生活,自然与线条构成了整个版本的现代风格,丰富的色彩搭配装点出活泼清新的居家空间。壁纸发泡面触感舒适,凹凸感强烈,层次感强。工艺上独特添加了金属拉丝与荧光效果,凸显家居的个性,打造现代简约风尚家居。

  紫色华丽的魅惑

  选用浓艳的浆果色系为卧室营造高贵华丽的氛围,并以淡紫色和薰衣草色作为辅助色点缀或提亮空间色彩的对比度和层次感,使得房间更加有型有色,富有贵族气质。

2014迎新春 纯色装饰让家焕然一新

  《felicia》是一本色调缤纷的现代自然风格的版本,壁纸细节处设计精致,丰富明快的色彩让版本散发出犹如春日般的炫彩气息,为居家者打造缤纷多彩的居室空间,提前让春天的气息弥漫在家居之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