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景华:香港的情怀与精神

icon 2016-01-25 16:22:17
icon 0

摘要:梁景华从事设计已经38年,但梁景华依然活跃在一线,用他的生活和设计态度感染年青一辈。近年梁景华更加关注行业的发展,比如和梁志天、邱德光等联合发起行业公益组织创基金;策划“十师+俬”家具设计展,与一批优秀的香港设计代表一起传扬香港的精神和情怀...

  

    【新浪家居】何宗宪加入 P A L 设计,公司有没有扩张的计划?

 【梁景华】目前没有想着要开分公司。联合不等于扩张,我当然可以把公司开得很大,有几百个员工,但是这样就是好的吗?慢慢设计品质会降低。我们更倾向做精,将能力集中做到最好,你才会有力量向前。

  中国发展很快,而且太宏大,现在大陆大部分设计师太自我,做久了就自己去开公司,其实还不够实力,成功的例子并不多。现在客户的品味和要求已经很高,他们也想着要超越,这是对整个中国设计的挑战,也是机会。我觉得必须要联合,变得更强,集中力量面对现在的挑战。何宗宪加入PAL设计以后,可以增强我们的力量,希望进一步提升我们的设计品质,做出更加有影响力的项目,更加善用资源,让公司获得更长远的发展。

  【新浪家居】有退休计划吗?还是要做设计老顽童?

 【梁景华】其实我看起来还不老吧?心态最重要,我现在经常锻炼,希望能够保持年轻的状态,开朗的心境。我跟年青人分享怎么样去开心生活,怎么样创意生活,还是很能感染大家。我希望公司一直发展下去,所以我会保持活力继续做设计。我现在的规划是,一半时间做好自己的工作,三分之一时间参与行业和社会的事情传播正能量,比如“十师+俬”展和创基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