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拍更多电影来感谢长沙市民

icon 2013-10-16 10:58:29
icon 0

摘要:10月12日,全国地板行业首家跨界旗舰店——3000余平方的生活家定制家居(长沙)体验馆正式开业。在活动现场,新浪家居特邀香港著名影帝任达华进行了专访。

  10月12日,全国地板行业首家跨界旗舰店——3000余平方的生活家定制家居(长沙)体验馆正式开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顾问张森林、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马来西亚三林集团总裁丘志明、生活家集团CEO刘硕真、香港著名影帝任达华、湖南当地的600余位嘉宾以及新浪家居等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新浪家居特邀香港著名影帝任达华进行了专访。

任达华:拍更多电影来感谢长沙市民
任达华:拍更多电影来感谢长沙市民

 

  访谈嘉宾:香港著名影帝 任达华

  访谈地点:生活家定制家居(长沙)体验馆

  访谈时间:2013年10月12日

  访谈主持:新浪家居 叶玲菊

  新浪家居:我们知道,您跟生活家在此之前就已经有过合作,而且在家居建材行业接触的品牌也比较多,与其他品牌相比,您觉得生活家的特别之处在哪里?

  任达华:它个性比较简单、简约,简约的东西其实最好,你想想一个家里面,我们放那么多的东西其实不好看,生活家的产品给人很舒服的感觉,我觉得这个很重要。

  对于地板,我们接触的时间是非常长的,我在家里面就会常常坐在地板上。因为地板这种木制品很舒服,有时候我就在地板上跟小孩玩,从我们家里面可以找到另外一种感觉。

  一个男人,懂得在家里面每一个地方都能够享受到家庭幸福很重要,无论我们在桌上吃饭,还是在地板上跟老婆小孩听音乐,都是很有情怀的东西。我希望大家幻想一下,或者利用家里面的一些东西,跟家人多多沟通多互动,享受家的温馨和快乐。

  新浪家居:您是一个很有生活情调的人,很爱家的人,我很想知道,您的家是怎么样的?

  任达华:我的家很简单,在世界各地有20多个家,但是地板对我来说很重要,我家里面100%要用地板。

  新浪家居:每个家都是铺地板的?

  任达华:全部是地板,因为地板给我感觉很好,有时候放一点好的音乐,可以躺在地板上听,那个音乐完全不一样,而地板可以很简单,很容易清洁、清理。

  有时候我会用不同的地板,一进门的地方跟里面的地板不一样,例如我会在进门口,找实木的地板,因为不同的鞋子踩在地板上会发出不一样的声音,小孩子听到这个声音,他就知道,老爸回来了,这是一种很过瘾的家庭乐。

  新浪家居:今天生活家定制家居长沙体验馆开业,您看过体验馆之后有什么样的感受?

  任达华:生活家每一个产品,你不懂不重要,你进来的时候,你可以选择不同的东西拿回家,生活家每一个地方都有不同的板块,如果你看重这个板块,直接带回家就好了,不用花时间想另外一个东西。我觉得生活家的优势,就是在地板之上延伸一些配套,整个大家居的定制比较全面。

  新浪家居:华哥跟生活家已经合作了一段时间了,您对他们的服务感受如何?

  任达华:我觉得他们的服务非常好,我刚才在台上说,他们的管理阶层做的非常好,我喜欢他们那个管理阶层的概念,能够带给大家带来方便,带给大家好的生活体验,因为你进来的时候,不用操心,他们配套好给你,你不懂不重要,他们会给你提供一个很好的选择。所以我觉得他们的概念非常好。

  新浪家居:今天看到长沙人民非常地热情,能不能跟他们说说您今天的想法和感受?

  任达华:有他们我才能拍多点电影给他们看,有他们生活家才能有更好的发展。所以,最重要就是靠这些老百姓、消费者。我们现在在二线、三线城市里面,农民的生活也提升了,我希望都能够把好的东西,好的生活品质带给他们,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就是家。

  新浪家居:您有非常多的作品,在这些作品当中,是否会融入生活家的地板等元素进去?

  任达华:也会啊,我希望能够把好的东西,我自己代言的东西,比如说一些地板放在戏里面。其实我香港的戏也放了一些地砖进去了,我希望大家配合一下,能够把最好的东西,在电影里面可以展示给他们看看。

  新浪家居:家居建材行业是一个关注度极低的行业,需要像华哥这种明星人物将行业带向更大的一个空间。

  任达华:我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好好想一想,把生活放家里面,因为我们在家里面生活,生活的好、舒服,思想才会走的远,这个很重要。无论在外面赚多少钱,没有一个幸福的家,都没有用。好的生活,幸福的家,才是支撑男人继续前行的坚实力量。

  新浪家居:谢谢华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