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定位非价格定位 中小衣柜品牌谨防误区

icon 2012-12-14 07:14:36
icon 0

摘要:很多区域品牌中,他们的价格往往会比全国性品牌的价格要低,在品牌的影响下,它们只有建立价格优势才可能有竞争力。经过对市场的调研了解到,在很多方面本地的中小衣柜品牌往往喜欢与当地的全国性品牌连锁店进行比较竞争。

  很多区域品牌中,他们的价格往往会比全国性品牌的价格要低,在品牌的影响下,它们只有建立价格优势才可能有竞争力。经过对市场的调研了解到,在很多方面本地的中小衣柜品牌往往喜欢与当地的全国性品牌连锁店进行比较竞争,结果一比较就进入到了模仿的过程,做出来的东西结果都不是自己品牌的,也毫无特色可言,所以不摆脱受到全国性品牌的影响,就难以真正发展起来。

  进入市场的前瞻性,就必须明确品牌来龙去脉,品牌将以一个什么样的身份进入市场,如何在某些方面和在消费者心中建立第一认知的印象,这就是如何俘获消费者的心智。作为品牌所制定的价格定位、产品定位和渠道定位,这些并不能形成消费者的印象,因为他们选择消费某一品牌时根本不会去详细的关注这些问题,而只想清楚的知道品牌能够给我带来什么,主要是精神和情感上的印象。这些印象的建立能够解决中小衣柜企业在发展和推广过程中的很多问题。

  因此,如果把品牌定位等同于价格定位,很多中小衣柜品牌走向了定位的误区。品牌定位最重要的是建立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和印象,价格仅仅是一方面,而这种印象必须是企业最具优势和特色的卖点所形成的,通过各种形象化的包装和传播最终形成品牌认知。

(来源:中华衣柜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