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长春橱柜衣柜展 9月22日至10月7日举行

icon 2012-09-28 09:53:49
icon 0

摘要:东北亚流行橱柜衣柜展已成功举办6次,9月22日至10月7日,长春橱柜衣柜城再推重磅优惠。本次展会开幕至今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日接待客流量达3万人,消费者纷纷选购心仪产品。

  东北亚流行橱柜衣柜展已成功举办6次,9月22日至10月7日,长春橱柜衣柜城再推重磅优惠。本次展会开幕至今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日接待客流量达3万人,消费者纷纷选购心仪产品。

  展会整体展示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参展一线品牌百余个,国际、国内知名橱柜衣柜企业悉数参展,其中不乏世界顶尖产品。如此多的大牌聚在一起,着实让人眼花缭乱。

  那么消费者应该怎样挑选既有品位又新颖大方的橱柜和衣柜呢?27日,长春橱柜行业协会的专家就此作出解答。

  随着时尚品牌设计路线的渗透,时尚美化的产品将得到追捧。一些古典和唯美的设计开始重新出现,消费者对传统家具的喜爱也随时尚潮流有所改变。当环保成为一种时尚,家具的低碳就势必演化成为品质生活的象征。

  简约的设计与低碳趋势不谋而合,各种低碳环保材料则大行其道。木塑、可循环桌椅,甚至是一些可以任意拼接和安装的衣柜产品都成为热销产品。

  业内人士表示,低碳风潮未来将蔓延至生产领域,因此,低碳型的柜子不失为一种时尚选择。

  个性化趋势也催生了很多定制产品,从国际设计界来看,近年来走红的各个橱柜衣柜品牌,其麾下的设计师都为个性鲜明之人,品牌的个性标签也越发鲜明,按需定制已经逐渐被大多现代人所接受。因此,如果您想订制一套个性化十足的衣柜,不妨到展会上转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