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木15年——从实木衣柜定制冠军到实木整体家居定制冠军

icon 2013-03-12 11:50:21
icon 0

摘要:“常言说同行是冤家,相互看不起,但到简木看过的同行,绝大部分会满心满怀的对简木赞不绝口。他们冲着简木取得的成绩,一方面是感叹简木树起了行业面对国际竞争的旗帜,走出了实实在在的价值成就品牌之路,实木定制家居这个中国传统行业大有希望。”

  与世界众多大牌合作打下高端品质基础

  1999年,在木制品行业工作已有多年的曾令东组建阳江东达木制品厂,团结一批木匠师傅朋友为百年品牌的英国公司RICHARDSON SHEFFIELD 的橱房木工艺品加工,只用了两个月时间,曾令东和他的团队就让傲慢的英国绅士翘起大拇指,产品被赞是RICHARDSON SHEFFIELD代工工厂中的顶呱呱。

简木15年——从实木衣柜定制冠军到实木整体家居定制冠军
简木整体家具客厅空间

  简木负责生产的李总讲简木的国际代工合作路是国外大牌们一路翘大拇指翘过来的,德国品牌的大拇指,法国的大拇指,意大利的大拇指,澳洲的大拇指。简木的订单都不是我们自己去联系的,我们的产品创造了好口碑,客户一个带一个,我们从RICHARDSON SHEFFIELD的订单起步,后来增加英国百货公司MARKS&SPENCER订单,法国餐具第一品牌的MARTIN NEUMAYER订单、德国智宝TCHIBO、美国科勒KOHLER、英国DOREL、美国LIFTIME BRANDS、澳洲MCPHERSON’S HOUSEWARES、意大利MAURO BONFANTI等等。我们从第一个工厂的创业开始,就不缺订单,即使是在世界经济危机的2008年,中国出现了外贸低潮,但我们的订单仍然充分稳定。

  为国外众多大牌代工的经历,简木曾总说要非常感谢和这些大牌的合作经历,他们让我们开阔了眼界,从一起步就站到了世界高端的高度,获得了先进技术,获得了很多宝贵的国际前沿的信息和资料,从欧美发达国家的艺术人文中吸收了很多高蛋白营养、从他们家居生活方式中补给了很多国际品质ABC维生素。他们基本都是世界和该国的大品牌,主要服务高端客户,要求都很高,有些产品甚至比在他们国内的生产品质要求都高,很苛刻。但他们的高要求也成就了我们,简木产品在环保、健康方面的标准能达到食品级,木材处理技术世界领先,工艺技术、流程管理、机械设备等实力在行业中处于领先,这与客户的高要求离不开,高要求塑造了简木团队打硬仗的素质和传统。实木家居产品行业属于一个非常需要内功的行业,这个产业的企业,如果没有十几年的功力,没有长期对高品质的苛刻执着,是不可能有成熟的技术和过硬的品质的,更谈不上与世界品牌顶尖争锋。

  最近几年,实木定制企业的数量在中国发展很快,曾总说数量发展快不能代表行业发展快,发展的好,发展的强。萝卜快了不洗泥,众多低质产能企业,甚至很多外行企业也携资本快步跟风钻进实木定制行业,搅浑水摸鱼,这对行业发展环境会有大污染。到中国南北东西看一看,很多堂而皇之的卖家,问问他们的产品在开裂和变形方面的情况,他们能自信吗,要么就是“实木都会开裂变形,开裂变形的才是实木”这种把无理作有理的无效回答。

  做了十多年的木制品企业不只简木一家,为国际大牌代工的木制品企业也不只简木一家,但简木实力能高度引领行业,从实木衣柜定制的冠军又发展为实木整体家居定制的冠军,能与国际大牌争锋,简木的根本力在于其掌舵人曾令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