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出招:家居装修中开关和插座布置的小窍门

icon 2011-05-24 14:37:33
icon 0

摘要:一般开关都是在反方向进行开启关闭,且右手多余左手,所以开关多数是设在门左侧,方便进门后用右手开启,符合行为逻辑。

专家出招:家居装修中开关和插座布置的小窍门专家出招:家居装修中开关和插座布置的小窍门

  一般开关都是在反方向进行开启关闭,且右手多余左手,所以开关多数是设在门左侧,方便进门后用右手开启,符合行为逻辑。

专家出招:家居装修中开关和插座布置的小窍门专家出招:家居装修中开关和插座布置的小窍门

  但是,这种情况要确保以下前提的成立:

  1、与此开关相邻的进房门的开启方向是右侧;

  2、进门开关的家具高度(例如鞋柜、大橱、五斗厨等),不要高于开关,为日常使用带来不便;

  3、进门开关建议使用带有提示灯的开关,为夜间使用提供方便。

  多联开关的连接:

  多联开关就是一个开关设有多个按键,可控制多处灯。

  1、在要求电工连接多联开关的时候,一定要有逻辑标准,或是按照灯具方位的前后顺序,渐次排序;

  2、厨房的排风开关如果也接在多联开关上,应放在最后。中间灯具控制的开关连续排序,功能区分便于记忆。

  双控或者是三控开关:

  这类开关十分便捷,用户无需起身至开关位置,便能解决开关问题。

  此外,在厨房和-->客厅之间、客厅两头和阳台内外两侧等区域,应因应个人生活习惯进行设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