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山寨!买圣象木门认准“身份证”

icon 2012-09-20 10:11:12
icon 0

摘要:“山寨”这个词,现在被大家用得越来越广泛,从手机到笔记本电脑,甚至春节的山寨版春晚。“山寨文化”正充斥着我们的生活,“山寨货”也随处可见。越来越多的山寨版木门正走进千家万户。那么,何为“山寨版”木门呢?

  “山寨”这个词,现在被大家用得越来越广泛,从手机到笔记本电脑,甚至春节的山寨版春晚。“山寨文化”正充斥着我们的生活,“山寨货”也随处可见。越来越多的山寨版木门正走进千家万户。

  那么,何为“山寨版”木门呢?  

  选料 :无标准PK严格检验

  山寨版木门与正版木门的最大区别在于:正版的木门厂,在选料上严格执行国际环保标准,其产品每年都要送到国家权威检测部门进行检验。 以小作坊加工生产的山寨版门企,受高利益驱使,无视环保标准,用料以次充好,偷工减料,生产着所谓的山寨版木门。

  性价比:低质低价PK合理定价

  “山寨版”与“正版”在外观上极为相似,这也正是受到消费者青睐的原因。华丽的外表,低廉的价格,往往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并为之解囊。尽管花费比较少,但是毕竟还是花钱了,您用这笔钱买回来的是什么呢?当用过一年半载,山寨版木门开始变形开裂,您家的门面何在? 

  甲醛释放:    

  山寨版木门甲醛及有害物释放超标,此无异于在您的家中安装了一个“毒”源,时刻威胁着您和家人的健康,由于不合格木门家具中的甲醛释放时间长达15年,如果是这样,那么销售“山寨木门”是否等同于贩“毒”?而大品牌的木门,每一道都严格把关,从原材料到胶水油漆均经过严格检验并控制在国标之内。

  圣象木门在整个建材家居行业内首推产品防伪“身份证”,确保消费者购买的每一扇木门都是合格的正品。消费者可以通过发送短信、网站查询或拨打企业400电话等方式进行产品身份证注册激活,即可多享受一年产品保修服务。

  (圣象木门天猫店:http://powerdekorjj.tmall.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