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佳橱柜图兰朵

icon 2012-05-22 16:58:42
icon 0

摘要:不知不觉,时间划过五月,过去的半年随着房地产市场的低迷,家居行业整体遇冷。企业纷纷改变策略,注重产品创新,通过推出风格流行、价廉物美的新品来吸引消费者,提升营业额。这次小编就给大家几款2012年上半年新款木制品的产品导购,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

  橱柜三:美佳橱柜图兰朵

  新品关键词:人性化 华丽

美佳橱柜图兰朵美佳橱柜图兰朵

  产品介绍:《Turandot(图兰朵)》是意大利著名作曲家贾科莫•普契尼根据童话剧改编的三幕歌剧,是普契尼最伟大的作品之一,也是他一生中最后一部作品。《图兰朵》为人民讲述了一个西方人想象中的中国传奇故事。

  编辑点评:白色的华丽面板,具有镜面效果的花纹台面,优雅的罗马柱,创造出如梦如幻的视觉感,让每一个初次看到它的人,都禁不住从心底发出一声赞叹!台面高度环保性能,不渗透、不开裂,即使直接放置高温锅具,也能保持耐烫不变色优良性能。自始至终永不渗透,并保持光亮的光泽。德国凯斯宝马进口拉篮,奥地利百隆五金,白色人造石水槽,细腻温润,更让整体厨柜的人性化一览无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