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座开关的简单接法 必知生活常识

icon 2015-10-14 09:34:55
icon 0

摘要:插座是非常平常的家用电器传输中间设备,可以同时提供多个用电器使用,并且保持功率电压良好,但是插座开关要怎么接呢?现在就让小编我来告诉你插座开关的接法吧。

  插座是非常平常的家用电器传输中间设备,可以同时提供多个用电器使用,并且保持功率电压良好,但是插座开关要怎么接呢?现在就让小编我来告诉你插座开关的接法吧。

  起首是质料要求:

  (1)需要有不同类型的开关:开关的规格型号必须符合你的计划要求。

  (2)各型插座、规格型号要有合格证和产品的真实性的证明。

  (3)塑料板:塑料板的强度要能够完全填满预先挖好的洞,型号要对,台板要平整,没有凸起或者气泡。

  (4)木制板:厚度要能够符合预先的计划要求和施工的验收范例的规定要求。它的板面要是平整的,没有劈裂和弯翘变形的现象,油漆层完整并且没有脱落痕迹。

  插座开关的接法:

  1、一般的开关就是用来控制电源开关,可按以下方法来完成接线:火线要接在开关的L接线端子处,也就是火线进线口处,使得开关的接线处L1的端子(火线出线口)和两孔插座的L接线处端子(火线接线口)联接,使得零线能够接入插座的N接线端子(零线接线口)。

  2、控制灯具用开关,不用开关控制插座。接线要领:联结火线接入开关的L接线端子开关和的L1接线端子和灯头的一个接线端子,使得零线能够接入灯头的另一个接线端子,使得开关能与灯形成一个回路。然后把火线直接接入两孔插座的L接线端子,使得零线能够接入插座的N接线端子,使得两孔的插座变成另一个回路。

  3、插座标准的接线要领:如果是在三孔插座上有三个接线露孔,分别是L-火线、N-零线、E-地线,把线头处约2公分处的绝缘皮去失,袒露铜线头,两个线头相互绞合,伸入孔中,并上紧螺丝,为了更平静,可以直接用电笔确定哪一条是火线。一样通常是左零右火。左边接火线,右边接零线,地线接E。

  这就是插座开关的基本接法,插座开关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使用非常地普遍,几乎就是必须的用品,能够学会怎么安装插坐开关,就可以自己动手安装和维修,省去了叫电工上门维修的时间和金钱,并且也增加了自己的技能,能够使得你在家人面前露一手,何乐而不为。所以希望上面的安装方法能对你有用。安装插座开关实用简单,动起手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