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米纳床垫 带你进入深度睡眠

icon 2012-01-04 16:07:17
icon 0

  面对都市的繁华,我们流连于夜色的朦胧美,带着倦意我们终于入睡。

  夜晚,睡在床上翻来覆去,朦胧中带着清醒,清醒中带着疲惫,早上很不情愿的 “被醒”。

  难道我们情愿这么一辈子吗?

  非也!!!

  我们儿时的睡眠,晚上不小心就睡着了,早上醒来的时候已经看见太阳,清晨新鲜的空气扑面而来,那是森林的呼吸。眼睛一闭,一睁,一个美好的夜晚过去了,清醒的头脑开始第二天的计划。

  这里面至少有两点很重要:1、整个晚上基本没醒,眼睛才不会睁开;2、第二天的精神状态一定上佳。能做到这两点除了身体健康以外,跟睡眠产品有着相当紧密的关系。

  圣米纳――一个睡眠的品牌,像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在圣米纳的世界里,我们健康而快乐着。科技的床垫,个性的软床,人性的床品,整个卧室,都回归了乡村的静谧,而它仍处于都市繁华中。

  圣米纳博采众长,有将最传统的植物融入到床垫中,也有将世界之魂――玉石融入到床垫中,借助玉石天然的为辐射,创造优质睡眠,也有借助最高科技模拟了地球的磁极,符合人体磁力线,从而让睡眠更具质量……

  将科技逐步运用到产品中,以人为本,不断创新,是圣米纳产品的灵魂

  每一种产品,均经过我们论证,亲身试验后才批量生产,由此我们得出了大量的试验资料。在圣米纳专卖的旗舰店,你可以享受到免费检测脑电波的服务。

  我们将最健康的睡眠用品,用最新的科技去验证,让广大消费者切实感同身受,回归绿色睡眠――圣米纳。

  备注:圣米纳产品只是作为健康辅助产品,不能代替医疗器械,如果您“龙体欠安”,则应考虑是否去医院检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