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美家十周年 灵感置家好时机

icon 2012-01-04 16:19:45
icon 0

  怀旧与潮流,简洁与细腻,深沉与明朗,崇尚自然与多元文化… …在美克美家,处处凝聚艺术灵感;在美克美家,分分钟成就你关于家居的一切梦想。

  自2002年12月28日,首家美克美家家居零售连锁店开业至今,国际家具连锁品牌美克美家已遍及中国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大连、深圳、成都、重庆、杭州… …凭借着品质优良的产品、高水准的服务、风格化的购物环境和家具设计,美克美家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美克美家汇聚了来自不同时期和不同地域的家居设计创意,实景展示26个家居系列及上万种饰品,为消费者呈现多元化家居艺术风格。与此同时,美克美家还依靠多年国际家具市场的成功经验及深厚的文化艺术底蕴,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从整体的风格到家具的布置,从窗帘的颜色到茶几的纹理,受过专业训练、知识丰富的美克美家设计顾问会依据顾客的生活习惯、个人风格、爱好及家庭状况设计出顾客专属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并在空间、风格、色彩、预算等置家环节给予全程协助,从采购基本的家居用品开始,帮助顾客实现自己的家居梦想。所有购买美克美家家具的顾客,都可以享受到美克美家与合作银行共同推出的“免息分期付款服务”。顾客可以将购买家具的全额,以12期分期支付的方式购买,提前享受梦想中的家居生活。同时,顾客可以享受到免费的配送服务――专业的配送人员会恪守“白手套、红地毯”的递送服务,严格按照专业方式在室外安装后,再准确摆放到顾客所指定的位置。美克美家除了提供一站式的购物经历,同时还为顾客提供贴心的家居产品保养服务和指导,帮顾客打造更加实用、美观并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家居细节。

  为庆祝美克美家品牌成立十周年,2011年12月22日至2012年1月31日期间,美克美家将全场9折(新品牌除外),消费满10万元,还可额外获赠10%礼金券。1月6日至1月8日庆典期间,指定灵感套系购满5件,还可享受享5%折上折。

  灵感置家好时机,尽在美克美家十周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