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高端地板品牌拉蒂菲雅代表专访

icon 2012-05-31 15:18:03
icon 0

摘要:拉蒂菲雅蒂斐雅是一家家族式的企业,他是隶属于阿特・布鲁托家具制造公司,也是梅蒂奇展示销售的另一个家具品牌。布鲁托家族在意大利是一家非常出名的木材加工公司。通过慢慢的发展,便诞生了拉蒂菲雅蒂斐雅这个品牌,并开始专注于木地板的生产与制作。

    主持人:欢迎您再次来到中国,也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距离您上次来梅蒂奇已经有大半年的时间了。这次再次来到梅蒂奇,觉得和上次有什么不一样的呢?

  拉蒂菲雅:其实这是我第三次来到梅蒂奇,距离上一次仅仅隔了四个月的时间,我发现梅蒂奇发生了非常大的改变。我觉得这是在崔先生的带领下,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结果。这也是崔先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为此我也感到非常的高兴,使我们之间的合作关系也变得越来越好,有更好的发展。

  主持人:根据我们的了解,拉蒂菲雅蒂斐雅成立于上个世纪七十年代,能否为我们介绍一下公司品牌的发展历程呢?

  拉蒂菲雅:拉蒂菲雅蒂斐雅是一家家族式的企业,他是隶属于阿特・布鲁托家具制造公司,也是梅蒂奇展示销售的另一个家具品牌。布鲁托家族在意大利是一家非常出名的木材加工公司。通过慢慢的发展,便诞生了拉蒂菲雅蒂斐雅这个品牌,并开始专注于木地板的生产与制作。

  主持人:现在绝大多是的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地板环保这方面的问题,我们也知道拉蒂菲雅蒂斐雅家制作的地板是非常自然环保的,能否为我们介绍一下您在选材和制作中是怎样做到这一点的呢?

  拉蒂菲雅:我们从做地板这个行业开始,就一直非常注重环保这个问题,而且我们在制作的每一个过程都非常的关注,就拿第一个制作过程取材来说,在全世界重要生产木材的地方都有我们自己的员工,并且有专门的合作伙伴,我们选择在当地进行木材地加工,在很大程度上避免对环境污染造成的危害,这对于环保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作用,最大程度的减少造成的污染,这也是在制作过程中比较好的措施。其次,我们在欧洲乃至全世界获得了FSC这样一个世界级的认证,这并不是一个非常容易得到的认证,它可以充分证明和肯定我们在环保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同时我们也是为数不多获得这个证书的一家企业。

  而且我们还有一个比较先进的环保措施,就是在于加工木地板的过程中,尤其是在使用它的漆面的时候,我们所使用任何一种用于漆面的材料,例如油漆、黏胶等都是采用无毒无害,对人身体和环境来说是非常环保的。我们都知道,木材本身是可以呼吸的,如果你给它附上一层廉价的油漆话,它就会释放出一种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对人身体是非常有不利的。但是我们的产品,绝对采取无毒无害的,这样在制作中和使用中是绝对环保的。

  主持人:那么,您除了在环保方面做到最好之外,在产品风格和制作工艺上又有什么优势呢?

  拉蒂菲雅:首先,我们吸引所有消费者的一点就是我们的制作风格。我们产品的所有制作都是采用手工制作的,包括刨削等都是采用人工的,而不是像一些企业采用机器来生产。所以说手工制作木地板使我们公司的一个最大的特色。其次,我们对于消费者吸引的一点就是我们的加工,我们知道,木地板在使用过程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它的稳固性,那么我们采用的木地板都是由三层组成的,第一层和第三层都是采用实木整体拼接而成,而中间那层则是采用木材交叉摆放的方式来将这三层木头合在一起,之所以采取这样的做法,就是为了得到在使用过程中最大的稳定性,这是经过我们专门研究后得出的一个方法。那么第三点呢,我们尺寸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正如大家看到的,我们的宽度除了一般大家常见的宽度意外,还可以有更多的选择,最大宽度可以做到450cm*500cm这样的一个尺寸。所以这点,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他们为什么喜欢拉蒂菲雅蒂斐雅地板的因素之一。

  还有一点就是,我们地板采用的材料基本是橡木,除此之外,还会选用胡桃木来制作地板。而我们选用的胡桃木也都是来自美国或是欧洲,这些都是非常珍贵的木材,也是高消费者通常会选用的木材。我们和世界著名品牌芬迪有着合作关系,像芬迪在法国和意大利的商店,都使用的是我们胡桃木的木地板。因此我们在木材上也是有着绝对的优势。

  主持人:那么最后请问你,对于梅蒂奇举办这样的大型签售活动,对于中国消费者有什么好的建议和什么样的意义呢?

  拉蒂菲雅:对于欧洲很多的高端商品和著名的设计师都会采用我们拉蒂菲雅蒂斐雅的产品。我相信中国的消费者在对地板的选择上也是具有独到见解的。在现在家庭装修中,木地板的安装也是越来越受到重视了,我们知道,在买家具中,我们不喜欢的家具可以换掉,但是如果没有选择到正确的地板,这对于我个人来说,在家庭装修中出现了这样的问题,我会感到非常的不愉快。所以对于中国的朋友们来说,一定要选好地板,选对地板。那么真正意大利制作的拉蒂菲雅蒂斐雅地板,至少可以在质量上给大家绝对的保证,而且设计风格也是非常出众,所以中国的朋友们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