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又美观 奢意壁纸精美版本推荐

icon 2013-04-22 17:29:33
icon 0

摘要:壁纸是装饰与点缀家居环境最简洁却也是最有效的方式,不同材质、不同图案和色彩的壁纸能够营造出风格迥异的家居环境,让家人生活得更温馨。但在选择壁纸时要注重选择环保材质,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几款奢意壁纸,展现与众不同的品味与气质。

 推荐三:奢意壁纸《罗马》版本——奢华古典、气韵悠然

环保又美观 奢意壁纸精美版本推荐

 推荐理由:罗马,一个代表丰富文化历史的名字,一个拥有灿烂文化的国度,处处洋溢的古典优雅的气息让人浮想联翩,也总能激起人们内心深处对古典的渴望。

  奢意壁纸《罗马》版本立志打造具有罗马精神和贵族气质相融合的壁纸魅力。它以罗马的深邃精神为依托,从古罗马浑厚的历史中寻逑贵族的印迹,从而提炼古典优雅的皇室元素,留下古罗马精神中奢华、富丽的一面,塑造了高贵的品质感。而深度的刺绣纹理与古雅精致的花纹、高质感的线条相融合,雍容华贵、典雅奢华,将古罗马的皇室气质表达的淋漓尽致。这款壁纸特别能显示主人追求高雅精致生活的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