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又美观 奢意壁纸精美版本推荐

icon 2013-04-22 17:29:33
icon 0

摘要:壁纸是装饰与点缀家居环境最简洁却也是最有效的方式,不同材质、不同图案和色彩的壁纸能够营造出风格迥异的家居环境,让家人生活得更温馨。但在选择壁纸时要注重选择环保材质,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几款奢意壁纸,展现与众不同的品味与气质。

 推荐五:奢意壁纸《拿波里》版本——静谧自然,典雅唯美

环保又美观 奢意壁纸精美版本推荐

 推荐理由:拿波里是意大利最美丽的港口,民风活泼。拿波里还有美丽的海景、优雅的建筑,处处透露着神秘而优雅的气质,它是圣地,却也透露着丝丝的人情味儿。

  奢意壁纸《拿波里》版本就将拿波里的人情美、以及世外仙女般的极致优雅与高贵表现了出来,它从拿波里中寻求活泼而强悍的民风特色,通过极富装饰效果的图案展现出了源自拿波里的别致浪漫和人情,自然之气寓于典雅的色彩之中,再搭配古雅精致的花纹和高质感的线条,勾勒出一幅高远意境的海港图,让人不自觉就被其中的意境深深吸引、沉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