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又美观 奢意壁纸精美版本推荐

icon 2013-04-22 17:29:33
icon 0

摘要:壁纸是装饰与点缀家居环境最简洁却也是最有效的方式,不同材质、不同图案和色彩的壁纸能够营造出风格迥异的家居环境,让家人生活得更温馨。但在选择壁纸时要注重选择环保材质,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几款奢意壁纸,展现与众不同的品味与气质。

 推荐四:奢意壁纸《米兰》版本——时尚质朴、古典奢华

环保又美观 奢意壁纸精美版本推荐

 推荐理由:米兰是世界时尚之都,仿佛每一条街道、每一个街角都洋溢着关于时尚的故事。街头上,穿着时尚的达人尽情张扬,释放时尚的激情和个性。对于时尚,米兰已经做到了极致。

  奢意壁纸《米兰》版本将米兰的时尚气质展露无遗。在设计时,它将华美的古典图案花纹与现代的金装质感完美结合,既有古典的优雅神韵,又有现代的潮流个性。看似矛盾的两种个性,在奢意壁纸《米兰》版本上却如此和谐与相得益彰。奢意壁纸《米兰》版本又将东方的审美传统与西方的现代精神加以融合,既有东方的含蓄古典之美,又不失西方的张扬与潮流,奢意壁纸《米兰》版本追求的就是一种和谐的融合之美。这款壁纸对于有着古典优雅气质却渴望追逐与众不同、独树一帜气质的人有着极大的魅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